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1:13:58| 人氣336| 回應2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親愛的專屬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太想感傷(皺眉)

所以我就來個真情大告白xD

用以彌補我沒寫卡片的罪過=口=(好吧..說實在我真的很懶= =+ 昨晚聊天聊過頭就不寫卡片了xD)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班的人會不會都看到啦`我會盡量發送出去xD

然後我要玩疊字玩疊字:D

還有`不要嫌它太長就不給我看! (馬的)我打很久xD

端午節快樂xD

---------------

★=—

給1號黃偉嘉嘉嘉嘉同鞋:

我想我們不熟xD

雖然電腦課都坐在旁邊-ˇ-

但很少聊到天`

不過感謝你有時我問你電腦問題都會回答我唷!

★=—

給2號林ㄚ君君君君君同鞋:

妳呀`真是太可愛太樂天了xD(群歐)

講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 (正經

給妳箴言:

未來3年要努力的好好用功呀!

別在老是錯過了才來後悔`把握把握好好讀

也別把自己搞的情緒Down Down Down`

沒事不要找麻煩給自己壓力~

然後加油拚上妳所想讀的班吧!

然後`具續愛的OBBA吧xD

★=—

給3號許碰碰碰碰碰澤同鞋:

我說你呀你呀`應該看不到這文~所以我要打惡毒些(?)

好的首先`我們同班3年耶!!

很巧唷`唯一一個這樣`

這3年來你留下一幕讓我太深刻太深刻的回憶啦`

我絕對會記得你的`碰澤`虎高要加油

具續憨憨的笑吧:D

★=—

給4號許皓呆呆呆呆呆呆同鞋:

評語:欠扁xD(多送你幾個呆吧)

靠..沒事給我冠上的很難聽的綽號是怎樣?

那顆痣不是長在我臉上 不是長在我臉上!

難後你都聽不懂的意思?把那綽號遺忘吧遺忘吧~

不過好加在後來有康英英`我才會換成大姐這綽號`不賴(拇指)

多給她些甜言蜜語吧- 3- 她很愛xD

然後..你要主動些主動些`ㄚ英英是假害羞xD(小心被撲倒-//-)

喜帖要記得發我這樣xD(被扁)

然後`以後要是再嚇我`要小心會有報應的唷~

★=—

給5號王葦茗茗茗同鞋:

妳唷妳唷`真是讓人擔心耶!

不要老是開夜車開到2.3點OK?

身體都不顧這樣ˋ口ˊ

不過現在去讀幼保了`

鋼琴要加油~妳彈的很好可以的:D

然後我不會考慮把小孩送去給妳教(踹)xD

別老是把自己搞的太累囉`

沒有好精神讀在多書也很難記起來的!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做很多很多事丫!

不過在讀到三更半夜了!!

★=—

給6號趙老頭頭頭頭頭同鞋:

你的話語總讓我噴飯xD(這只是個比方)

然後...我沒話講了QAQ

好啦`想到你有時的總總行徑真讓人不自覺笑出來`

有時跟慈容的對話..卻讓我很想扁你一拳xD

留麥高加油唷~

評語: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呀~具續鳴叫下去吧xD(誤)

★=—

給7號蔡老大大大大大大同鞋:

嗯哼`

雖然你毒舌我`總說要把我抓去電宰`

雖然你毒舌我`總說我得憨兒癌= =+

不過寬宏大量(?)的我選擇原諒(誤)

錯錯錯`其實是可愛無敵-//-

可愛的老大大~(講完這句我就會被砲..然後老大大一臉很痛苦xD)

我是說實話麻`不要老是那樣OK?

唷耶唷耶~用你的可愛去騙女孩吧(誤)

雖然會被你毒舌`淡我還是不知死活的說 可愛的老大大xD

超愛跟你玩~雖然位子不近後很少互動

最後送你好幾聲:可愛的老大大 可愛的老大大~(以下無限次循環:D)

★=—

給8號許佳佳佳佳佳同鞋: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麻`

妳只是睡眠不足又強要讀書才導致自己成績會落下來~

其實妳成績是不錯的呢!!

Believe Yourself!!(嘿嘿嘿`基測後單字都忘光光拼錯就隨他去吧~)

然後然後我要說:妳很好:D 是真的!

不管去哪裡都要加油!!

不要失去信心唷`

相信我說的  妳真的很好  都可以做到的:D

★=—

給9號許兔兔兔兔兔子同鞋:

原來..妳暗戀我那麼久了-//-

我都不知道耶-ˇ- 

早說麻~早說的話 說不定我們就是第3對班對了唷xDD

妳人可以聊很多話也聊很開耶~然後跟妳聊天都讓我沒形象(這東西我有?) 總是讓我不小心就爆出笑聲來xD

還有拖地的日子有妳相伴真好:D

尤其在基測後-ˋ-

整個狂請假的我都讓妳一人負起教室拖地(尤其教室還比一般的大)

真的是辛苦妳啦`

改天同學會在一起拖地吧xD(誤)

★=—

給10號吳幸尚尚尚同鞋: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罵完再跟你說聲SORxD(被K))

根據資料顯示:你是基測前一個禮拜才開始讀書的`然後給我考399是怎樣-口-?

好吧`現在高中要跟你同校唷(沒有出現很大極大的意外的話)~請多多指教這樣xD

跟你聊天次數屈指可數(成語耶)~

但是`顯然是個很聊的開的人xD

然後在畢典上`我們可以算很不乖的一直講話這樣麻xD?

可是拍謝啦~我最近耳朵不太好`所以有時聽不清楚就要麻煩你重複幾次囉xD(看來我真的老了xD)

然後`變個大帥哥吧`你有那個本錢xD

★=—

給11號幼稚稚稚鬼同鞋:

妳唷~要一直幸福下去唷:D

但是!!不要那麼早就讓我收到紅色炸彈xD

如果寄來了我絕對會去~不過沒錢給妳包大紅包xD

虎高加油加加油~

然後..讓我當孩子的乾媽 好麻xD?(亂入.玩笑-/-)

還有~不要鑽死胡同去了!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用很多個方向去想`

不要總認為自己不好唷!!

不管如何`要樂天些`像我一樣傻傻呆呆(白痴白痴xD)

★=—

給12林欣煜煜煜同鞋:

原來妳很崇拜我呀-//-

真是的`也不早講xD  我都不知道我那麼迷人xDD(誤)

我哪點好崇拜呀=口=..這是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是活的快樂快樂這樣麻xD?

如果是的話那我可以讓妳不用崇拜我 也可以照這樣生活xD

就放呆呆去這樣xD

唷`欣煜麥高麻?

要加油唷:D

相信妳可以做的很好的!!

★=—

給13號黃璟卉卉卉同鞋:

唷耶`大V

我想我找到同好了這樣xD(笑聲的同好:D)

以後沒意外我要去斗六散播我們歡樂的笑聲種子了xD

祝我散播的順利吧:D

然後在最後一天..我拍到好多妳爆笑的畫面唷xD(影片)

在最後暫留的表情都很經典xD

唷~感覺妳去虎尾花好多摳唷- 3-

記得妳們上上上週去逛的時候也有買服飾~今天去逛又買服飾~

我可以說我又找到我們的共同點了麻xD?

敗家的同好- 3-

以後妳要在負責在麥中笑聲~我就去斗高傳播我們的笑聲拉xD

韓國約要記得唷~一起去東大門看帥哥xD

★=—

给14號黃ㄚ姵姵姵姵文同鞋:

唷..妳要去虎高唷..那以後誰來跟我聊男人ˊˇˋ

謝謝妳陪我亂發花心拉xD

總是男人男人的說-//-

為了感謝`送妳一個大大的V~

然後...我們是在3下的時候如電石般的擦出火花來xD

接著蹦~我們湊在一起了xD

還有有時妳親密舉動都讓我害羞了啦-//-

我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之下那麼親密的xDD(謎:意思是私底下來?(誤)

要記得我們的韓國行:D

去找男人xD

然後高中要保持聯絡ˋˇˊ

否則`找男人我們就沒法一起去了xD

★=—

給15許竣凱凱凱同鞋:

怎樣怎樣~你有沒有考慮要改姓呀xD?

徐竣凱多好叫呀~哪像許還要改3聲-口-

反正我念快些別人也聽不出來~

我還是自顧自的決定要叫你徐峻凱:D

然後發現你姓許好像是跟你同班有1年多才發現的事..

從國1週六就一直以為你姓徐了說~到現在我仍不想改掉這觀念xD

去改名吧你xD

你也是斗高生吼=D?

一起加油吧~請多多指教xD

你的笑聲..也很經典唷-ˇ-

★=—

給16號博哥哥哥哥哥同鞋:

嗯哼`我們很少聊很少聊很少聊天耶 =目

所以`為了補償一下`來聊一下天好了xD

聊~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一次聊回來這樣xD(我前面打太多了`所以神經開始有些錯亂:P 謎:妳不是一直都這樣麻? 忽略..)

顆顆`之前冬天時你好像坐在(1.1)吧`

每次上課有時轉頭過去都看到你在露香肩呢xD(外套斜一邊~)

真是好不性感呀-ˇ-

博哥耶~現在在打文所以要回想你的畫面`

然後再回想過程中我得到一句感言:你走路好像痞痞的耶xD 不過已無法求證=ˋ= 因為是憑印象麻~

唷拉`用你打球那煥發的英姿迷倒女孩吧`大帥哥xD

★=—

給17號康英英英英同鞋:

雖然妳總是毒舌我`總是愛亂打我`我總是被妳虐待(泣)

但妳永遠永遠都是那個伴我走過來的康英英唷~

雖然總是會有若即若離感`

但我們一起玩瘋的那每一刻都讓我很開心唷:D

還有!情感表達直接點麻~想要就說麻xDDD

都自己人妳害羞個屁,我想他也會願意送出的xD

嘿嘿~我剛跟妳要的願望 我現在要許願囉~

別想太多 我的願望很簡單`但到這個 不準打我 不準砲我 不准K我xD

要實現唷妳 是送我這個願望的!

斗高~要好好照顧我耶xD

可以的話..我可不可以把我的衣服丟給妳洗xD?

我們都同窗那麼多年了~要愛惜彼此呀xD

具續朝8年同學邁進:D

★=—

給18號蔡繹緯緯緯緯同鞋:

嘿嘿`我想他們都叫你屁眼吼=ˋ=?

然後我就在屁眼前加上你的姓氏~發覺好順口唷xD

蔡屁眼蔡屁眼xD(我想蔡屁眼同鞋看不到我這則留言的`所以我可以亂打xD)

你唷~點頭與搖頭就在一線之隔(此話出於樺的箴言)`你掌握兩人的命運耶xD

幹麻不去謝師宴麻~怕臉紅唷=A=?

然後...你很呆傻耶`米香香說的你信以為真=口=?

還有哪來那些條件`亂符合的xD

笨死了呆死了蠢死了xD

然後`基於以上種種原因`你也被我那入可愛這的名詞拉xD

跑去嘉義讀~跑那麼遠去`

還不去謝師宴`你!蔡屁眼真該拖出去斬頭拉ˋˇˊ

簡言之!去嘉義好好讀書拉~不要讓人家用怨恨眼光攻擊你xD

★=—

給19號許慈容容容同鞋:

還是講到發臭的話一句~我好羨慕妳的一心二用QAQ..

然後這招我學不起來我只好具續我的一心儀用啦~

嘿嘿`慈容妳真的好強!!

總是能回答老頭那些怪死人的問題xD  好神好神-ˇ-

感覺好像是會走動的大大大辭典唷xD

因為我的問題妳也總是能回答:D

還有-ˇ-  出書要告訴我告訴我唷!!

我要去捧場~(其實是要去a書+a簽名+a簽名照xD)

嘿嘿嘿...想到有個名人寫作家..就整個很爽xD

因為我可以無限看小說拉xD(誤)

慈容加油!!朝著妳的夢想邁進吧:D

★=—

給20號蔡晏姍姍姍姍同鞋:

顆顆..下次借書可不可以友情價免錢的xD?(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xD)

謝謝妳..總是讓我有書可以看-ˇ-

讓我無止盡的一直愛上某某某小說人物xD

原來我的濫情妳也是有貢獻的呀~(欠K)

留在麥高`別忘了還是要保有自己的夢想`

還是要去實踐它唷!

傷心難過時就想想我們(的笑聲)吧~絕對讓妳改傷心為恐懼xD

每個人押`都是獨一無二的`

別感覺自己是身處在不同世界`

我們是踏在同樣的大地上`走在同樣一塊大陸上`處在同樣一片天空下`喝著同一個世界的水`過著同一個時刻的時間`

人總會有感覺陷入孤境的時候`但`別忘了我們都在妳身邊!

隨時有吾命或非關的消息要告訴我唷xD

謝謝妳`讓我擁有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D

在一起去逛街壓馬路吧xD,很開心呢!屬於我們的約會:D

★=—

給21號謝好好好好好寶同鞋:

嘿嘿嘿..想到我們都還沒升高中就說要 互報好康 就好想笑唷xD

好寶押`想哭就大哭吧`別讓自己悶悶的

我的肩膀可以借妳哭!(雖然妳哭完可能腰酸背痛的-A-)

妳說過我們要一直大笑下去的^^

所以慢慢的重拾回自己吧~

我知道真的說的容易做的非常難`

但是這都是我們鼓勵妳關心妳想要妳好起來的建言唷~

就讓我們這些鼓勵填滿妳失去的那一塊吧`

別忘了`妳有我們`有我們這些人`這些關心妳的人`這些陪伴妳的人

好寶加油^^

★=—

給22號許峰誠誠誠誠同鞋:

顆顆顆`怎麼樣`我勾你老婆的手唷xD(好欠扁吶`)

回歸正經點- 3-

沒事那麼早打將畢業的感言做什麼-ˋ-

你是〝加罷休營〞唷xD

你名字的正確打法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唷xD(姓是一樣的~)

不過現在我打的名字應該是沒有錯誤的吧?

嘿嘿嘿`給你一句話吧

不要讓我太早收到紅蛋xD..或著送喜帖過來`(被毆)

去虎高`要跟幼稚鬼具續BLING BLING下去唷xD

(突然發現我很嘴砲= =?)

★=—

給23號歐巴蕊蕊蕊同鞋`

顆顆顆`ㄚ暉暉的插畫都好好笑唷xD

很且每個都好有創意唷~(拇指拇指)

去虎高要加油唷`雖然並非自己很喜歡的讀書`

但是要加油:D`不過也別忘了要具續畫畫xD

這樣就可以造福那些壓力大的高中生了xD

不過好可惜-ˋ-...我看不到咯ˊˇˋ

希望以後可以在網路上或者現實生活中看到畫家名為歐巴蕊xD

 恩...出名後請無條件給我一張畫畫+簽名照xD(遭毆)

★=—

給24號康翎翎翎翎同鞋:

顆顆顆`感謝妳陪我度過無聊的升旗時間xD

在教官正在訓話~校長正在講校積時`

陪我度過漫長的升旗時間`

是妳我共聊天話語xD

然後..平常妳讓人噴飯的話語也是讓我肚子笑的好痛唷:D

還記得98年生日妳所送我的卡片麻?

我很喜歡唷`內容整個讓我很開心:D

希望未來3年還可以收到這種卡片xD

所以2衝要加油唷!!

相信自己`妳辦的到!

一起上斗高吧^口^

★=—

給25號林蚊子子子子子子同鞋:

跟你說聲抱歉...我剛以為你姓陳xD..陳蚊子子子子子同鞋..哪來此人=口=

蚊子吶蚊子~坐你附近很好玩唷xD

總是可以被你逗的哈哈大笑的-ˇ-

上課很開心,因為有你所製造的歡樂:D

還有呀`

你也差太多了吧?

國2長的好幼齒唷xD(誤)

國2長的好稚氣唷(才對)

國3整個就大大的不一樣啦`

照片比對差好多:D

然後你也長太高了吧xD

所以制服長褲才會短成這樣xD

這叫長太高的報應拉-ˇ-

拉拉拉拉拉~希望以後看到你`我不需要仰角90度xD

★=—

給26號林俞君君君君同鞋:

唷耶`有氣質的311女生xD

彈鋼琴果然就是不一樣-ˋ-(是妳自己差太多好麻?)

說過囉~該演奏會記得找我去!!

然後我要頭等艙的貴賓席xD(喂)

好啦-ˋ- 開玩笑`

311的音樂家`妳開演奏會要找我這是真的要xD

然後票錢我會自己買的QAQ 不然我ㄎㄧㄤ蔡晏姍的好了xD

不管到哪`都要加油唷!

★=—

給27號林惠瑩瑩瑩瑩同鞋:

妳唷`超會毒舌我耶!!

而且每次都放好幾箭xD

不然就是散弹槍拉-ˋ-(蹦蹦蹦`體無完膚xD)

不過哩`我知道那是出自於妳單單純純的腦袋`

所以我並不計較太多`

嘿嘿嘿`妳總是被迫於無奈接收好幾手韓文歌以及我對妳耳朵的感化xD

去揚子`要加油要努力要堅持耶`

其實我很擔心妳獨自一人去那讀QAQ..

不知道為啥就是對妳有個擔心感存在`

唉...妳說要闖一闖的`那就放手去闖吧`

電話隨妳CALL  我絕對會陪妳聊的:D

不過要妳打電話說的機率性實在太低太低了!

給妳的加油與妳同在唷^^

謝謝妳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

給28號小辣椒椒椒椒椒同鞋:

感謝妳讓我國中目睹了超級好笑的碰澤木訥秀xD

讓我留下了每每想起就令人忍不住發笑的歡樂-ˇ-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D

拉拉拉-ˇ-我在懷疑您是否是吸血鬼呢xD?

好喜歡咬人噎- 3-

不過我不敢領教也不敢恭維妳的咬人方法`

僅能在一旁觀看+吃驚xD

高中高中`要具續咬人唷(不)

要具續加油啦xD

★=—

給29號宋妞妞妞妞同鞋:

哎一咕哎一咕`

笨蛋耶=ˋ=~怎麼會犯那種錯誤哩=口=

害你單一科國文就拉下一堆成績了耶..

2衝`要超級加油耶!!

你一定可以衝衝衝衝衝起來的xD

然後就可以跟蚊子還有郭律斌`歡樂的攜手步入禮堂了~

不...是步入虎高的大門拉xD

還有`宋妞妞眼睫毛好長唷`

眼睛都比女生還媚了- 3-

真是不應該壓ˋˇˊ

以後不可以太漂亮的來同學會唷xD

2衝`FIGHTING!

★=—

給30號RuRuRuRuRuby同鞋:

齁..妳每次都侵犯我的腰xD

都偷偷攻擊`妳真的是很幼稚幼稚幼稚耶~

顆顆顆`有時候不要一直笑笑笑麻xD

是太害羞唷xD

要去讀護專麻-ˇ-?

記得告訴我哪家醫院唷~

改天我發生不好的事我會叫救護車不要送我去那家的xD

我怕妳看到我就笑笑笑~

到時不小心鉗子拿成刀子`

夾子拿成手術刀..

本來光明神還抗拒我的過去`就必須被迫接納我啦xD

玩笑玩笑-/-  妳也要加油唷!!

護士不好當`然後...如果怕的話就想想我的笑聲吧xD

絕對讓妳壯膽- 3-

★=—

給31號米小香香香香香同鞋:

顆顆顆`我意志不堅~需要妳在旁架住我xD

所以`斗高請多多照顧我啦`多多指教唷米小香:D

嘿嘿嘿`我仍就覺得我會陷入寶藍漩渦裡`是因為妳耶xD

我本來在旁駐足的`是妳把我推下去的xD

不過感謝妳把我推下去=D

因為我很喜歡在寶藍漩渦裡xD

然後`謝謝妳總是聽我SJSJ的講xD

班上可以跟我聊那個的人實在好少呀~

感謝有妳xD  不過本來就是妳推我下去的~所以妳聽是應該的xD(遭踹)

一起一起拚進我們所想要的班吧:D

還有那時本來要準備考2基的我們`我

說如果妳考上師附中我沒考上的話要怎麼辦`

妳說那就不要去那裡讀找一間我們可以一起讀的..害我大大的感動了好幾下-//-

記得唷`我們可是有個韓國約要一起履行`

要一起去找男人麻xD?

★=—

給32號林小樺樺樺樺樺樺同鞋:

我就說麻~佩樺是個超級大HIGH咖:D

在學校也要這樣HIGH呀xD

在最後這2天的暢談真的好棒呀!!

我想我們兩好好笑唷xD

竟然可以如此的談論BB霜xD

我想這世上也應該只有我們可以這樣吧 kekeke..

還有呀~

樺妳真的讓我有種〝妳惦惦吃三碗公〞的感覺xD

不過原來我才是最厲害的人!

有擁有最多秘密的人的秘密唷xD

我們就具續這樣的暢談吧xD

SHINee萬歲!BB霜萬歲!君君萬歲`樺樺萬歲xD

★=—

給33號郭裕斌斌斌斌斌同鞋:

嘿嘿嘿`我看你也改名好不?

改成郭律斌好了xD

這樣比較好叫~也比較順口唷`

而且呀`律 這個字很帥呢xD

看這整體的美感`真是太棒xD

所以改名叫郭律斌吧=D

齁`有時你反應真的呆的很傻耶xD

總讓人捧腹這樣xD

顆`就跟宋妞蚊子3個手牽手歡樂的進虎高吧xD

一樣要加油^^

★=—

給34號丁有庭庭庭同鞋:

感覺妳還滿靜的說xD

不過原來也是個很喜歡聊天的人唷~

別總是不讓自己透透氣呀`

可以找朋友說說妳的感覺`

或許並不會懂`但是說出來總比一人自己BLUE好麻:D

★=—

給35號小星星星星同鞋:

顆顆顆`

原來妳是頭號危險級人物xD

隨身攜帶一把水槍起來噴`看我攻擊xD

對於那個事`妳怎麼都依哩=口=?

不表達一下妳自己感受麻QQ?

而這樣妳覺得OK麻-ˋ-?

會讓自己不快樂吧QQ

小星星星星`同樣是將來斗高學子(如果沒意外的話xD)

一起加油吧^^

★=—

給36號林ㄚ卲卲卲卲卲同鞋:

顆顆顆`完了..打到最後我辭窮了XD

所以你的可以最短麻xD?算了拔~我還是會給他硬撐到你要的xD

唷拉拉拉`還記得修勾囉麻xD?

不對..我們的是薩喀嚕xD

哎呀`後來就很少玩了呢!

有一陣子玩很兇這樣xD  連巴歐都跑出來了-ˋ-

不過顯然沒什麼殺傷力耶~到現在沒死過半個人xD

我想因應該是本人太仁慈了吧`殺不暸呀=D

林ㄚ卲卲卲呀`不可以欺負林君君唷xD

否則我就叫你家即通讓你斷線斷線斷線xD

不過話說..今天我家即通也讓趕我去睡覺過xD(就是讓我下限= =+)

想來你家即通跟我家的即通結夥拉~

叫你家的即通不要帶壞我家的即通拉ˋˇˊ

我們家要是鬧彆扭的話我找你算帳去xD

然後`最近的夜聊很好玩唷xD

大家都不睡大家都不睡了~

拉拉拉拉拉~我完成使命了!!

你的一定是最多的xD

 

 

嘿嘿嘿`看這個時刻的增文時間~

就祝大家端午節佳節快樂拉xD

我打很久耶這篇文章= =+

重7點多打打打打到端午節拉xD

看一下我增文時間吧~

你若不好好給我看內容我就開扁xD

字體顏色就不弄拉~

除非你覺得我活太久了xD(不然我天再用啦~)

我真勤勞 一點都不懶惰唷好寶xD

唷齁齁齁~可是爆字拉爆字拉xD

時間也爆超多的-ˋ-我重畢業那天7點多開始打打打到端午節1點多xD

給我個回應吧xD

然後我的手腕現在`很痛打太多字拉xD

*ㄕㄨㄚˋ

然後我有個不情之請xD 可以的話請給我.5.11.15.16.19.26.28.30的即時一下`或者當我告知他們xD  咖撒哈咪搭(鞠躬)

台長: ★﹑林君君*
人氣(336) | 回應(2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樺。
HA*

我是先來搶頭香的 (遭巴 XDD

詳細留言下次再來 :D

OH~醬真的很扁 :))
2010-06-16 01:25: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放心不會有人會很急的搶頭香的xD
我會維護妳的xD
我看我打這篇文得罪太多人~
保護自己都來不及啦xD
2010-06-16 01:36:04
晏姍
好長喔!略過幾個人,唉呀呀!!冷血的這樣回應我對你的愛啊!!啊!我會想你的!不過電話你打~(這樣可以省電話費)((被毆!
斗高要加油啊!我們三人各奔三地!不過還是能透過和方式來聯繫我們之間的~畢業快樂!!
2010-06-16 01:42: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打到我都想哭了..
辛苦的淚水呀xD(絕非感動-ˋ-)

吼`最好有這樣的拉xD
我會打過去然後再叫妳打回來的xD

嗯嗯嗯`
3地但心連心-//-
2010-06-16 01:48:31
阿卲
哈哈,看在妳打了好幾千個字的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沒先打我的這條罪

哈哈 辛苦你了啦xd
2010-06-16 08:43:43
版主回應
你還跟我計較的話
我就殺到你家去啦xD
2010-06-16 14:47:38
StaR
什麼叫做怎麼都一哩 = =???

摁斗高..
你要哪一梯次上課?


即時再跟你說 = =~~~
然後畢業快樂ㄛ
2010-06-16 10:35:49
版主回應
因為妳所跟我描述的`
都是由他來決定 妳都沒有發表任何意見的感覺=ˋ=

我也不知道要上哪一梯-ˋ-
想說要來跟大家討論一下xD

嗯嗯嗯`
不過要說蝦咪xD?
2010-06-16 14:50:53
好寶♥
哈哈哈XD

沒辦法,帥哥很吸引人XDDD

摁...

算是想通了吧!?

那不值得留戀了!!

再來就是慢慢釋懷吧!!

放心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然後很謝謝妳肩膀願意借我: )
2010-06-16 11:51: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叫魅力太大無法抵擋是吧xD?

嗯嗯嗯`
慢慢來也別太急囉!
否則可能會反而讓自己Down~
妳說的唷:D

撲`謝什麼xD
2010-06-16 14:53:20
ㄆㄆ
看完我的眼好酸
但是我們一定會繼續閃亮亮的
XDD
2010-06-16 13:16: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真的全部都看完唷=口=
其實可以直接看自己的就好啦xD..
給你拇指拇指!

哈哈`好的`
我想以後停電就可以去找你們了(世界唯一充滿光亮的地方:D)
拍照也不需要賞光燈拉xD
2010-06-16 14:55:59
黃卉
HA 放心:)

麥高笑聲我負責傳播XD

OH 純淨的校園又要被我污染惹= =

NO NO NO!!

是渾沌的校園要被我淨化XD

花好多摳摳?!

還好啦..只是覺得衣服好便宜:)

下次還想去敗家一下的說!!

Well 我會超級期待韓國行XD

畢竟帥哥人人愛看阿..:)

PS.不是我色 這是天性XD
2010-06-16 13:44: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們是帶著光明神的祝福要去散播福音的xD
所以所以要努力的傳教唷(誤)
要努力的傳笑唷:D

哈哈`
因為我想說妳上次買了這次又買
買好多的感覺唷xD
顆顆顆..
不然我們去韓國在一起SHOPPING吧xD
我也好想趕快飛去看~
哈哈哈`要保養眼睛保養眼睛拉xD
2010-06-16 15:01:52
噢!真的好長....
其實我只看了你打給我的
你知道的我只要看到很多字(沒附插圖的那種)就不行了(會想睡XD)
所以要扁就來扁我吧!XD
還有...
其實98年那張生日卡的內容
説真的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寫了什麼> " <
不管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ˊˋ(我覺得還滿詭異的)
----------------------------------------
好啦!斗斗高等我歐~嘿嘿!!(奸笑)
2010-06-16 18:15: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反正本身就沒有打算真的要看完整篇xD
要看很久吧=口=
有看到自己的就好xD
那你要自投羅網趕快到斗高讓我扁唷xD

是唷-ˋ-
不過我卡片還在..
每次翻開都會讓我笑很久說xD
那就~在高中3年再送我卡片 當作妳忘記內容的賠罪吧xD
嗯嗯嗯~
怎麼奸笑-ˋ-?
我等妳唷xD
2010-06-16 20:19:02
樺。
HA*

我本來就是大High咖惹

只是害羞不敢表現辣 >///< (遭巴 XDD


黑ㄚ黑ㄚ

覺得我們有點誇張

竟然談論BB霜如此的自然 :))

全世界一定沒有人能像我們醬 :P


YA*

SHINee萬歲BB霜萬歲君君萬歲樺樺萬歲 >///<

OH~我好愛 XDD



(哇~好險有先來留一個 不然我已經被踢到好下面惹 XDD
2010-06-16 18:50: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就放開吧xD
不用害羞拉 都自己人xDD

哈哈哈`
很難得耶`多半這樣都會開始提防對方吧xD
結果我們是暢談BB霜=D
然後還有一起討論BB霜的不是xD

哈哈`
我也好愛:D
不過我沒提到可愛的OBBA們xD
補一下:SUPER JUNIOR萬歲-/-
2010-06-16 20:25:35
米小香
我都不知道我的話讓你那麼感動耶
好害羞喲!
總之我們斗高就好好加油吧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好好訴苦的
2010-06-16 19:27:19
版主回應
只差沒哭出來xD
害羞-口-..我好想看米小香害羞唷xD
嗯嗯`好的`
那妳一定是個很高級的垃圾桶(誤)
是妳一定是個很好的訴苦對象xD
拉拉拉~一起加油ˋˇˊ
P.S.除了訴苦還要陪我大談OBBA+閃閃們xD
2010-06-16 20:27:46
好ㄚ好ㄚ 不想仰角90度就給我掌高一點八
啦啦啦 我沒堸刺喔
ㄏ哈哈阿 其實 我很成熟 ㄏ哈哈畢業啦啦
我失業啦
2010-06-16 20:17:29
版主回應
齁-ˋ-
我會盡量長高~
不過你也別長太高拉ˋˇˊ
否則我看還是必須要仰角90度= =+

哈哈哈`
畢業=失業是吧xD
我們要不要回學校去找ㄚ導打零工呀xD
沒關係沒關係`
你已經有一間公司在等你了不是xD?
2010-06-16 20:31:31
L
說那麼嘛..
不是有本錢
而是本來就是阿..!
不過話說
還真長阿...
真是辛苦了
(以上,想到再補,應該不會就是..)
2010-06-16 20:28:1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啦好啦你是帥哥拉xD
這原來就是上上的實力:P

是丫-ˋ-
我可是絞盡腦汁的打給每一個人呢xD
2010-06-16 20:33:19
L
我又想到了
所以來補啦~
我喜歡用紫色~=w=
(意思是幫我換顏色啦~)
還有阿~...
有些字都打近音字
算了..
國文老師大概也不會看到吧
2010-06-16 20:39: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同好有同好xD
自己本人喜歡紫色這樣- 3-
好的馬上幫你改~

你要我在半夜裡打完文章後在改字=口=?
好殘忍呀xD(話說當時我也沒睡意= =+)
改天有空會看看+改字的xD
基本上是的確看不到:P
2010-06-16 20:56:03
S
說什麼勒`
若即若離令人難過= =
但好情誼要一直在!!
2010-06-16 20:40:36
版主回應
嗯嗯嗯`
那妳要對我熱情一點呀xD
我絕對加以回報xDD
嗯嗯嗯`
只要我活著都會在(誤)xD
2010-06-16 21:47:44
兔兔
成為第三班對真害羞-/-
2010-06-16 20:45: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我們需要飛荷蘭結婚唷-//-
2010-06-17 10:48:03
黃阿姵文
哈阿哈

我全部都看完了
但是眼睛要脫窗了~ ((佩服我自己
(XDD


所以未來要一起去看男人保養眼睛
+1

XDD

跟 PEGGY將依起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唷

愛你狠愛你 愛死你了~~~
2010-06-16 21:40: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我要愛死妳了-/-
飛吻一枚*xDD

哈哈哈`有有有我們可是主策辦人呢xD
要記得要一起找男人唷xD
不要變心-/-
唷~偷偷告訴妳xD
PEGGY醬也很喜歡跟黃ㄚ姵文在一起唷-//-
不要愛死我-ˋ-
我死了你愛誰xD?(被K)
2010-06-16 22:11:19
樺。
OH~ㄚ君君

他怎麼可以那麼過分辣 :((

害我好傷心喔(泣*
2010-06-16 22:17:17
版主回應
我的也是ˊˇˋ
我們就把BB霜擠爆然後擦光光吧ˋˇˊ
去買個新的新的BB霜xD
2010-06-16 22:48:35
我想哪天如果晚上睡不著就來看妳這篇然後試著看每個人的搞不好很催眠勒!XD
不過....也搞不好很提神> <醬讀書累的時候也可以來看這篇歐!
-------------繞回卡片的話題--------------
妳降說害我好想知道我寫啥噢!
很煩ㄟ ˋ^ˊ我就是想不起來
而且很不公平ㄟXD
難道妳還記得妳給我的卡片寫啥嗎?!

至於奸笑嘛...
我只是想表現一下我於此事的興奮之感(醬的表達方式好像怪怪的吼!)
2010-06-16 23:28:4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打這篇可是越打精神越好耶xD
才會害我那個時間點還沒睡=口=

噗`
那不要煩呢`我會把卡片帶去斗高`
妳要來斗高看斗高看xD(2衝加油!!)
當然會記得~
因為卡片在我手上呀xD
小忘的話再拿起來看~就又記得拉:D

哈哈哈`
不會啦不會啦xD
這才是康翎翎的作風xD
2010-06-17 10:51:12
謝謝妳平常對我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我愛你喔!!^^
不可以忘記我喔!!^^
2010-06-17 13:08:28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也愛妳唷=D(濫情再攀升)
絕對`不會忘記的:D
可愛的佳佳佳:D
2010-06-17 15:39:14
S
妳妳妳 .....- -++
我該熱情點?!
到底該熱情的人是誰阿?
一天到晚搞博愛搞花心= =
一點也不專情- -
老天~我好可憐!!
2010-06-18 06:45:07
版主回應
那不要我打招呼的時候冷漠的回應麻xD
不然我會小心碎-//-(xD)
我都有熱情的跟你打招呼耶ˋˇˊ

哪有..
大家都說愛我呀xD(被毆)
我當然也要愛一下大家xDD
2010-06-19 08:44:40
天才鬼!
抱歉來晚了!

顆顆!
哇勒!!!
妳到底跟誰學的啊?!
天啊!!!
害我嚇到......
放心,妳絕對不會太早收到紅色炸彈的!
XDDDD!

現在已經很亮了耶!
克制一點比較好吧!
哈哈!
2010-06-18 17:37:40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xD

哈哈哈`
我是無師自通的唷xD
嗯嗯嗯~
不要太早就讓我被炸死xD
不過有紅色炸彈記得給我唷:D

不會啦~
你們要照亮全世界所以要具續BLING BLINGxD
(這世界太黑暗了呀~)
2010-06-19 08:4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