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6:48:03| 人氣1,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現在每天去學校就是看影片看影片~看小說看小說xD

要說好還不好呢!?不錯吧這樣= =

不過耶`國文還有持續在考試~

英文吶`老師似乎是想把考卷寫完的樣子`所以也會開始有事做了`

至於其他`目前還不知道動向xD

不過歷史老師倒是有出功課哩`晚點寫報告去=口=

地理老師好像也想上課了吧!?

還有ㄚ導導押~要挪一節課給我們討論班遊唷xD

(意思是`我們班遊一定可以去成的拉ˋˇˊ)

 

然後呢`這禮拜的影片看的好像也不多拔QQ?

因為有些出去有些去圖書館.電腦課.自習的~

影片好像看了:十月圍城.葉問2.福爾摩斯.地心冒險(是冒險還探險?還是都錯xD?).然後鼠來寶2(不過2好像就不叫鼠來寶`好像是天才鼠寶還什麼的= = 忘了忘了:P)

十月圍成麻`就講國父去港`然後死一堆人這樣xD

葉問2`其實一開始沒看`因為我在看小說xD,後來就看最後打架那一幕`滿好看的 顆顆-ˋ-  打死你這洋鬼子xD 話說看到那人被打時咱班的人還掌聲+歡呼xD

福而摩斯麻`嗯嗯`他很厲害= = 看一個東西 腦子就可以閃過很多畫面~佩服佩服~

地心冒險`就不多說了`還滿好玩的片子xD

鼠來寶2(暫定一下名字吧~)`好看好看:D 好可愛呀6隻花栗鼠-///*///-  Theodore胖胖的真的好可愛唷:D  Simon押`到最後真覺得它還滿...帥的xD~是真的唷-ˋ-很帥的一隻花栗鼠

以上是電影感想xD

接下來是小說+漫畫-ˋ-

小說麻`我看的不多  畢竟一堆字麻xD

只有看:1/2王子歪傳.無敵.非關英雄而已-ˋ-

1/2王子歪傳麻~講過了xD  讓我講出來就不好笑了~自己去看吧(遭踹)

無敵`嘿嘿`妳想看也不一定找的到xD(不過網路上倒是有),艾崔斯特可愛的沒話講~尼奧帥氣的沒天理xD(基本上我很喜歡的的個性:P)  話說我想看看前一任12聖騎士站一起的樣子 因該也是很帥xD  前任暴風也很帥-///*///-不過前暴風是出現在漫畫本裡唷~5.6集裡的樣子吧`話說我好像扯遠了xD  扯到整個吾命其實拉:P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很會東扯扯西扯扯xD

非關麻~現在看完1.2集`第3集昨天快速看過 因為朝索他媽 簡介那= = 所以我快速翻過:P  晚點要再好好來重看一遍啦xD 然後非關推推推推推~好看+好帥(?) 雖然不用我推御我的書迷就夠多了`不過好書要分享麻 : D  然後玄日..你..也太帥了吧(暈)

漫畫麻~就看姵文帶給我的 KISS+擁抱 恩~還是好漫畫3本 好看好看-ˋ- 和久井滿帥的xD(又帥?)  女主角麻..我忘了名字=口=...不過是個很可愛的人xD 在有人情況下不要親她`你會被K飛xD  好看好看-ˇ-

以上是這禮拜的讀書+電影心得感想xD

 

然後這個是我很想講的= =

星四押`去夜市=ˋ=

沒有很好玩`但也不會說很無聊這樣啦`就大家一起逛街逛街這樣`

以下是我的心得:P 

靠..我的腳真酸.. 恩..我不知道走了幾圈夜市了= =  就一直晃晃晃走走走~然效果就是`腳酸到一個爆點= =

 

今天星期六-ˋ-

去虎尾`不是去玩的= =(去揚子參觀 顆顆..) 然後我忘了把中高級英檢的東西拿回來了= = 我的天`損失了些練習的機會:P

然後中午去客家莊(因該是這名字吧= =)吃東西`有喜筵耶xD 但那不是我們的= = 恩~菜還不錯吃(不過配飯更好吃xD) 然後很撐` 哈哈`

下午就沒留下來跟瑩他們去逛街了`反正下禮拜還有xD

回家時頭很痛很痛押=口=  到現在仍然很痛= =

有史以來如此痛的一次吧`  不過我又不想睡覺= = 唉...我的頭..好痛唷(泣)

 

然後=ˋ=

今天有看到OBBA的新聞唷:D

嗯哼`不到15天 美人呀 就衝破10萬張了xD 好棒好棒^口^ 這可是OBBA的魅力呢xD

晚上的歌謠~有OBBA唷-ˋ- 準時收看準時收看xD  就算沒看到還可以等11點重播或隔天的`反正我要看定了xD

 

接著`現在我發完文`我要讓出電腦讓我哥玩了`

我呢 現在則是要去看電視或者看小說吧xD

記得收看今晚的節目唷xD

 

*ㄕㄨㄚˋ

台長: ★﹑林君君*
人氣(1,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羽
這就是傳說中的頂級貴妃椅嗎XD?(不是沙發嗎- 3-?)

君君學姊加油~
多增點文章XD"
不然就會跟等書一樣!
讓很抓狂喔- 3-川
2010-05-29 18:23:17
版主回應
哈哈`
在這第一很好搶的xD

再說再說xD
況且我一增文都習慣打很多=ˋ=
雖然有時亂扯也可以扯很多=口=
還是很懶增xD
因為需要一堆時間給我打=口=
2010-05-30 09:51:44
樺。
飛天鼠寶?! XDD


我超愛吾命的 = ]

自己也好想買一套 (等八集都出來 :P

到時我媽又說我亂花錢 =目
2010-06-04 20:14:28
版主回應
哈哈`
隨辦啦- 3-
反正PPS叫他鼠來寶xD

嗯哼-ˋ-
沒關係..
我們比一些人都還要省了xD
2010-06-05 18:2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