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2:44: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店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揪訴喜歡遲到!!

氣滴時候 店長說 終於來嚕!

哇看店長一下 靠 店長還坐在物流箱上面看雜誌!

之後 哇揪換制服  揪氣櫃檯嚕!

因為店長都訴叫我們交班

我揪交啊!!

店長揪打我頭  我說幹麻

店長說沒用鑰使  我說 那訴早班用滴ㄅ!

店長揪沒說話嚕!

哇那時揪混不爽嚕!

因為剛起床  又被打頭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別人用我頭

揪給我打下氣 揪快哭嚕  我忍住

之後我揪說 交班不訴只有早班用鑰使

店長說對啊!!  剛剛打你頭 訴看你沒什麼精神

幹  放屁><"  騙人啦!!

愛狡辯   度爛

之後忘記怎樣  店長又打我一下頭

我更不爽嚕  我又沒做錯  幹麻一直打我頭

ㄇㄉ__

之後店長說  你怎沒訂飲料  我揪沒講話

因為我快哭嚕!!  之後店長叫我把垃圾桶拿出氣放

然後  進乃  忍不住  金滴哭嚕!!

店長揪一質問我幹麻哭  我揪說沒有

口氣還混不好唷!!

我揪說 飲料又不訴哇訂滴

店長說 不訴豬訂滴 也不訴妳訂滴 那訴水訂滴

我說 我不知道

幹  訴白痴唷!!

昨天晚上打到門市說要找豬  你訴在浪費我手機錢唷

我找豬講事情  你講門市滴事  也跟你說

飲料不訴哇訂滴嚕!  早上還問我為啥沒訂飲料

訴殺小啊!!

之後叫豬  還那麼慢  機車耶!

金滴快受不了嚕  混不爽

明天六點要開門市會議

唉__

害我今天滴心情都不好

唉  好煩

台長: 笨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