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9:13:56|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達日?
那啥鳥?
 
恩,在此,我們來找AN說明… 咦?AN勒?
路人甲好心的指點迷津,指向某塊不起眼的角落像個白痴捧書大笑的AN『在那邊看小說』
『AN,過來說明!』
『不要呀~』我才看到第七章的說

碰! 鏗鏘! 重物和一堆鋒利的刀劍朝角落丟去
『哇呀~危險阿… 喂喂喂,那是鋸子耶!! 好好好,我馬上過去』
 
所謂的"阿達日"
全名就叫做"阿達的生日"
也有學者稱它為"阿達的誕辰"
還有專家說於本日產下的女嬰乃有恐怖暴力吹毛求疵神經質…

『AN,妳在說什麼阿~』拳頭握著喀啦喀啦響,話題中的主角阿達,用AN自出生認識阿達以來聽過最"溫柔"的嗓音問

冷汗從額頭緩緩流下…『喔呵呵~我是說阿~專家都說在今天生日的人都是溫柔婉約善解人意公平正直冰雪聰明伶俐可人心思細膩多愁善感婀娜多姿美麗動人對父母孝順待兄妹有禮的好~女~~人~~~~』最後三個字以嘶吼的口氣喊出。呼!這麼多形容詞,絞掉了AN不少的腦汁
拳頭鬆開了『呵呵呵,還好啦~』
 
基於今天是"阿達日"
老哥除了從台南風塵僕僕趕回台北,還另外買了一盒太陽餅表示作兄長的祝福(老哥果然台化了,生日送太陽餅?!)
不過據當事人表示,那盒禮物是某位壽星在幾天前打電話給他"不小心"提醒到他的。
 
基於今天是"阿達日"
老爹親自下廚--煎了兩份"老爸的愛心之祝阿達生日快樂"荷包蛋

 



基於今天是"阿達日"
娘親大人掏腰包買下四件很Lady的服裝送給阿達(當然,待生日一過,這
四件衣服AN也是可以染指的-ˇ-)

基於今天是"阿達日"
AN充當臨時小妹
讓阿達享受當個Super Star,讓旁邊的人替她整理頭髮
而區區個整理頭髮(包含洗髮護髮吹髮燙髮)
就讓AN從11點忙到快12點
(阿阿阿~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固執難屈服的頭毛)




雖然阿達頭毛固執難搞
但是!
AN也不是省油的燈~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
也是給它搞定啦~
 
呼~我真是個優良的好妹妹 -ˇ-

台長: 不認識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路過的!
我姊生日我都不會對他這麼好!
你還真是個好妹妹阿!!
2007-02-15 21:06:11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ˇ-
2007-02-16 19: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