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2:23:52|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誠高中校慶 人好少可是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校慶欸
想不到大誠也有 哈哈
我好開心:D


我們班只賣乾冰汽水啦- -..
一開始生意就蠻差的 哈哈
30很貴嗎 還好吧哈
老師就直接把它降到20拉
嗯果然 好賣多了
可是虧本 哈哈哈哈哈 有屁用
沒關係啦 玩的開心就好=ˇ=


佳頤大胖蕭閤還有來找我欸
看到你們真開心
都沒什麼變欸:D
歐歐有拉 大胖變瘦了
真的真的 明顯的瘦@@”


我今天跟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阿
尤其是瑋瑋跟牛牛 哈
真的是愛死你們兩個啦=ˇ=


然後我今天都吃免費的= =
熙恩給我愛玉
姚姚給我棉花糖
瑋瑋給我棉花糖 他們的好好吃


班上的乾冰都被拿去玩了
幾個智障放在嘴巴裡
再來喊痛= =
跟李心貝一樣 哈哈哈啟智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好開心阿我!!!!!!!!!!! :D

台長: a!wei 璦妞 **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 senior |
此分類下一篇:雖然沒得獎 但我還是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惹人厭又沒人緣的 怎麼不去死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