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13:24: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我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他

我自己也知道



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存在我心中

無意間的夢境或行為

讓我想起他

想起以往的那些過去

想起當時的自己

現在

過去似乎都已經好遙遠

對那些人的感覺似乎也變質了

因為

很簡單

我已經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不用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都足以了解彼此的心思

對於過去我很少提起

身邊有很多緣分

都一一的流失走

但不後悔

因為

我等待到一個屬於我的”愛”

那種感覺似乎比較踏實

雖然偶而會想起以前的他們

覺得自己很好笑

這應該不算出軌吧

因為我可是真ㄉ很愛他

只是有時候想到以往ㄉ片段

覺得好笑又白痴

妳們是不是也有這樣過呢

就把那些事情放在”心”裡

最不重要得較落吧

偶而拿出來回味一番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3,, × |
此分類下一篇:**捲捲Q新髮型**
此分類上一篇:**摸摸我ㄉ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