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9:36: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道歉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火兄一直非常"K耳"我晚餐之約那篇沒有寫到他
我回覆他的留言,他說我在敷衍他‧‧
媽呀!看看我的心(我多誠心呀!)

=    ="a

什麼,感受不到,我發佈道歉啟示
請阿火兄,可以不要這小氣嘛!
乖‧乖‧阿爆跟你道歉喔!
不要這麼小氣嘛!

為了讓你看到我的誠意
你看道歉啟示都出來了!
別人都沒有耶!!

乖,每天晚上餐廳見喔!
準時咧~還有固定停車庫‧

好啦!我會召告全天下你沒有威脅我喔!
沒有威脅我啦!
我們是好朋友咩!!
哈~沒有威脅喔!!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ㄛ!ㄛ!抽到頭獎*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晚餐之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