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8:45: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期中考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是期中考,昨天考了微積分跟憲法‧
我沒有十足的把握‧
微積分,我討厭你!!
對我而言數學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很厲害了!
想不到微積分老師你那麼奸詐‧
既然期中考要考那麼難,小考幹麻考那麼簡單‧
老師居然說因為要給我們信心‧
媽呀!!都是屁~
小考沒考好,於是回家猛讀‧
還說啥?小考考卷會寫至少有六十分‧
騙鬼呀!被老師騙了!!
真是誤人子弟‧
結果,考這麼難,我只想哭‧
果然!不能太相信別人‧

憲法,只能說是又悶又無趣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如何!
老師只考是非,一字之差答案就錯ㄌ!
就祈禱囉!

今天要考計概後天要考程式
星期五要考孝經
星期六要考英文跟會計

加油囉!!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麻辣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半夜MS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