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8:41:49| 人氣5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點阿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稚氣”
簽約人 : Shiu*


先說好違約金 :   給你一張紙ˇ你高興寫多少就寫多少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你開心,我也開心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OK阿` 沒問題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 -*, 吃屎吧你!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這是一定要的喇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摁 ” 再說再看再研究 XD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一定要說的阿,不然等死的是我 =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死了* 誰來照顧你 哈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噢* 我陪你就夠了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高興就好 ! 沒意見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 -* 呃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 可以找我嗎?
A : 我找枕頭棉被 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看情況瞜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 =” 我想自殺可以先找你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笑到嘴巴撕裂都不是問題 X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這樣會抽筋,不好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 =” 打得好累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你好多廢話 =皿=”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做得到的話 就好阿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麻煩 ” 還有多少要回答阿 ˊˋ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介意衣服濕掉 是OK的喇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亨摁亨摁亨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噢 ~ 起笑阿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或部落格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

= =” 我不點 .. 不危害看倌的小手手 !!

台長: ゞShiou*
人氣(5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無所事事α░ |
此分類下一篇:[ ㍉]˚▫  半夜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 ㍉]˚▫  誇張。

childish
親愛的
回的很累吼
哈哈哈
我也是其中之一個受害人
就原諒我吧
2007-08-17 18:44:26
版主回應
沒怪你 XD
是我們太笨
一直再繞阿繞

哈哈哈哈~
2007-08-21 01:25: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