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0:19:52|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某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 ...
        某些事 某些人






        是時候該忘了 ”







        原來
        我不配擁有那些東西
        




        原來
        我到頭來一樣沒變過





       
        原來
        腦袋那想像是該忘了










        不被信任 不被看好
        想也想不通的我。
        只有一字能形容-----
                 (傻)






        最後一次的眼淚
        最後一次的心痛
        最後一次的難過
        最後一次的 ....
        [連絡,。







        以後不會再打擾你生活
        祝福你往後快樂好過






        一切的一切
        在腦海中 一一刪除
        不留點痕跡在印象中







        是我太失敗‥
        






        很抱歉 
        又讓你心煩
        對不起 ! 







        
        大哭一場 就好*
        難過一次 就算‵
        要忘你臉 (很難)







        把美好的事放心中珍藏
        把不好的事忘的沒痕跡


        你的臉; 我卻會永遠記得。








        但以後 _____________
        只是個回憶。










        就這麼的* 




                    [到此為止]






         

台長: ゞShiou*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寫下句點α░ |
此分類下一篇:[ ㍉]˚▫  心底--*。
此分類上一篇:[ ㍉]˚▫  驚訝。

親愛的
你...怎麼了???
2007-07-16 00:37:54
版主回應
說來話長 ...
到時再跟你講 &quot
別擔心我太多 `
:&quot) ..
2007-07-17 01:09:34
(小柔)
寶貝
我相信我可以
你也一定可以的^ ^

壹切都隨著時間放下它.
別再那麼執著會輕鬆點-
認真過自己
快樂度過每壹天

這是我希望看到的你=)
2007-07-19 09:12: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