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3:18: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禹哲--絕無僅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無僅有 唐禹哲

 

作詞:施佳陽 作曲:施佳陽

 

天微微放晴了 雨開始沉默了
那路口是左還是右 下一站是那頭

我疲憊的溫柔 或許正在遺漏
尋找藉口 裝低著頭 要想什麼理由

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
小心把我快樂拼湊

那微笑總有陽光味道充滿在我胸口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幸福只為你停留

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唯一
我的絕無僅有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快樂圍著你而走

我會用我的所有 完完整整的愛
來永遠為你守候

台長: 雨 × 寶 寶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好 歌 分 享 〃 ★ |
此分類下一篇:郭采潔 -- 狠狠哭
此分類上一篇:BY2--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