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5:21: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與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一個人回來的日子,真的好難熬 !!!

想念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好痛苦 !!!

難道..我只能一直等待下去嗎 ??

難道..只能一直想念著他嗎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這樣的日子..好孤單..!!

我不想一個人,但是~我又能如何 ???

我能改變現況嗎 ???

一切如果真的如我所願,那該有多好 !!!

愛一個人..對方卻無法陪在自己的身邊 !!!

愛一個人..卻只能苦苦等待對方回來 !!!

愛一個人..只能盡量去體諒他的難處 !!!

他現在在做什麼 ?? 我不知道 !!!

他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我不知道 !!!

對於他現在的近況..我都無法得知 !!!

然而這樣的愛情..還能算是愛情嗎 ???

我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愛他就要相信他 !!!

我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

我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非他所願 !!!

我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已的 !!!

這樣的愛情..真的好累 !!!

但是~這畢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 不是嗎 ???


也許再愛情裡..本來就有許多的矛盾吧 !!!

失去的時候想挽回..擁有的時候想放棄 !!!

選擇自己所愛..一但愛上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至少努力過..至少擁有過 !!!

也許!!等到有一天,我真的累了,不想在等待了..我就會放棄 !!

因為這種若有似無的愛情真的太累了 !!!

但是~現在的我..還不想輕言放棄 !!!

台長: ↗βaby ♀ Ca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謂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是否有賞味期呢?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自己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