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07:06:29| 人氣1,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3日~sofia餐點~

去完蒸氣火車後,整個只有一個字~~~~餓!


因為忘了準備餐點,只有帶小餅乾

無法填滿飢餓的“肚皮”

所以~~回程決定要去~~

網路推推的店~~SOFIA

首先~~店的所在位置~~CAMBERWELL




從車站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類似的building~~

就跟著直覺走吧~~

不是往woolworth(二手市集)方向喔





憑著網路上照片!我看到了某一角角!

就找到了它“SOFIA“

進入店內~~

讓我驚訝了~~~~因為是全英菜單~~沒有圖= ="


這下冏了~(我ㄚ知要點什麼)

服務生瘋狂的來問要點什麼餐~(還敲桌子)

“天啊”~~

聰明的我~~忽然看到後面的桌上

指著後方的那個餐,說~~我也要一份!~~炸海鮮餐

再點一個網路上招牌的“SOFIA SPECIAL PIAZZ“

因為小皮說想吃飯~~看來看去只有PISAT~

就問服務生有沒有'' RICE ''

他指了一串很長的餐名~~說這個就是“RICE”

問我要不要~~~也就只能說~~~好~~

接下來就等餐上來嘍!

整個好刺激


~~炸海鮮大餐~~超大一份~~

千千萬萬不要一個人點來吃!會吐~~

三個人吃也撐~~也有點腻

 

服務生推推的“墩飯“~~還以為會送來“PASTA“

這個墩飯好吃!

有放上“羅勒“整個好香!


招牌店內的 SPECIA PIAZZ~~IT'S SO GOOD

這家店的東西都是超大份量

雖然點的是小份!

三個人,還差點吃不完!~~整個餐點花了!46.9元!

吃完餐!

剛好下雨= ="




台長: AMY-RU
人氣(1,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澳洲生活~墨爾本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4日~~FOOTBALL IN MELBOURNE
此分類上一篇:7月13日蒸氣小火車~啟動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