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1:49:37| 人氣1,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名稱~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共有3種不同的功效~

細緻嫩白的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

代謝保溼的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抗養活顏的清柚維C亮采面膜

這是從美妝網所獲得的試用品,既然訴求

"勤勞系保養,和美麗敷出好感情,天天敷,越敷越親密,肌膚自然美麗"

我想商品應該是走平價路線

3款不同的面膜要天天敷,也是要稍加規劃一下

先從代謝保溼的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開始

呵呵~皮膚角質如果代謝乾淨,有利於保養品的吸收

且接下來的幾天肌膚都會漂漂的發亮呢

面膜的材質不算厚,包裝上說明是絲質的,並沒有任何的伸縮性

不過設計有幾個小小的切口,面膜更能服貼於臉部肌膚

不過很遺憾的和我的臉型好像並不合

如果要面膜完全平順服貼於臉上的話那眼袋.下巴與鼻翼的地方可說完全敷不到 照完像後想說給它"瞧一瞧"讓眼袋與下巴的地方也享受一下代謝保溼的禮遇

沒想到面膜被我拉破了

呵呵~是我太粗魯了嗎??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的香味非常的清淡,優雅的淡香我還蠻喜歡的

敷完臉後觸感覺有點滋潤但不油膩卻也不細緻的感覺

撫摸時會拉扯到肌膚~

疑~~這不是保濕面膜嗎??我想這款面膜較不適合我




經過2天的時間,再來敷敷抗養活顏的清柚維C亮采面膜



經過前兩天的敷臉有點小遺憾(太粗魯把面膜撕破啦~~)

今天稍加調整一下面膜的位置,為了對齊眼睛與嘴巴將面膜紙的位置調高一點

喔喔~超過髮際線了,不過這位置看起來好像有比較正常一點

呵呵~~這面膜可說真的很經濟系,再大的臉也可以面面俱到喔...



面膜本身很濕潤,精華液完全被絲質面膜紙所吸收,

所以拿取時不會滴水,當然也沒剩多少精華液可額外利用

(這樣說好像太節儉了吧,哈哈哈!!!)

這款面膜幾乎無味,敷完臉後肌膚真的有較靓白一點,不過觸感也不是很佳

不過至少沒有那種悶悶的感覺~~~

 

 

最後要敷的是細緻嫩白的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

經過2次的試用,這次更得心應手了,

呵呵~~不用幾秒鐘面膜便輕輕鬆鬆的服貼於臉上



雖然是可以天天敷的經濟系面膜,不過我還是約3天敷一次

敷臉前我都會稍微的去一下角質,讓面膜的精華液更容易滲入肌膚底層

細緻白的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有很清淡的花香味

在孵的同時一樣有那種面膜緊貼於臉部的感覺

且活動的同時面膜也不太會掉落,服貼度很不錯喔

不過敷完臉後肌膚卻有種緊繃縮在一起的感覺

再把面膜外包裝拿起來看一下

哈哈哈~~真的很迷糊,頭腦裡一直想著嫩白

竟然忘了"細緻"兩個字,難怪會有這種感覺

除了有肌膚緊縮的感覺外還另外有一種很輕微的刺癢感

持續還蠻久的,看看成份說明

吼~~都是英文,郎有看沒有懂啦

或許這一系列的面膜真的要天天才可看出明顯的功效

我覺得蠻適合年輕一點的美妹們使用

至於像我這種老皮,呵呵~~~

懶的天天敷臉,肌膚也需要有更加強一點功效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