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5:15:13| 人氣7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腋下汗味與溼氣的救星~易夏貼維持乾爽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src="http://funp.com/tools/button.php?url=http%3A%2F%2Fa24378800.pixnet.net%2Fblog%2Fpost%2F31884199&s=7" type="text/javascript">

身體各各部位會排汗,屬正常新陳代謝現象,正常的排汗可讓身體內較不好的有害物質排出,

身體所排出的汗液本來味道就不太好再加上與細菌融合後那香味....

尤其是腋下...不但特別容易發出異味,有時還會讓衣服變色,真的很糗

常年以來每到夏天,爽身粉一定要家裡放一罐店裡放一罐

 噗噗噗!!說到這又讓我想起當小姐時是在服飾店當櫃姐,

每天出門時正是日正當頭,要在大太陽底下走路10幾~20分鐘

對當時整天呆在冷氣房的我來說,真是一種苦難

到了店裡早就滿身大汗,因此我到店裏都會先借老闆的化妝室沖個澡

重新打扮一下,才開始上班.....

某天~一到店裏我還沒來得及打扮,就有客人來光顧,

呵呵!當時心裡真開心一早就開市了

只是覺得奇怪,一般客人的目光都會盯著衣服看

這客人為甚麼一直盯著我看???(感覺蠻怪的)

要結帳時偷偷喵了一下客人所盯的地方,

天呀~~~讓我的心情從雲端跌了下來,

我的腋下竟然有汗漬整個衣服濕了一

這是多麼讓人害羞的事,~~耐耶阿捏~~

後來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先在腋下灑上爽身粉,

穿有袖衣服時還要用膠布將面紙固定在腋下

層層的防護只望糗事不再發生

有時上班都要遲到了我還是情願遲到也不放棄這些步驟

沒辦法當時帶給我的陰影實在是影響太大了~~

  

前些天發現了有非常簡單就可避免糗事發生的商品~

更健康的解決異味的困擾~易夏貼

  

 

與一般的貼布一樣的只有薄薄的1片,用法也非常的簡單

呵呵呵~等等雪在親自示範給大家看

每天左右腋下各貼1片易夏貼,瞬間吸汗清爽抗菌一整天

從此不在為了腋下的排汗問題而出糗了

雖然只有薄薄的0.07cm,整塊貼布還含有3層不簡單的成份喔~

表層(與皮膚接觸的地方)是東洋紡奈米銀纖維與奈米醋酸纖維,

奈米銀具有殺菌防黴的特質,而奈米醋酸則具有抑菌除臭的功效

兩種材質相輔相成,效果加倍喔~

中層是Rayon水針布,能夠快速吸汗,讓表層保持乾爽

底層(黏貼於衣服上)為可重複黏貼的膠層加上離型紙

先提醒一下,雖然可以重複黏貼,不過建議不要今天用過明天再用喔

 

透過3層材質的相互作用,發揮易夏貼(呵呵就是腋下貼布,名子取得真好)

吸汗.抑菌.除異味的多重功效

不再擔心穿有袖的衣服時溼答答的喲~~

 易夏貼底層的貼紙很貼心的設計有一道切線,方便撕開且容易對準黏貼於衣服上

 

呵呵!我來示範一下易夏貼的黏貼使用方法~(有點生澀與害羞的說)

只要幾秒鐘就能維持整天腋下的乾爽,

且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樣喔~

 

貼布雖然觸感上不會很黏,

不過卻能很輕鬆且牢固的黏貼於大部分材質的布料上    

維持整天不移位或鬆脫掉落~

 

 

這些天的使用下來,雖然在高溫的環境下工作的汗流浹背 

不過腋下還是依然乾乾的,至於臭汗味也明顯降低不少喔~

以前為了保持乾爽都會使用爽身噴霧,不過效果只能維持半天左右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腋下有小皺摺的皮膚好像會黏在一起

有點不舒服~

 

 

呵呵!年輕時的糗事造成我極大的陰影,

我也曾用過爽身噴霧,雖然香香的也可達到制汗的功效

不過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後,雪個人是覺得能不用盡量不要用

我記得是說~

【市面上的止汗劑有些含有化學成分(氯化鋁及氫氧化鋁),較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其原理是以鋁分子引起細胞膨脹來阻塞汗腺,達到制汗目的】

正常的排汗可讓體內的毒素排出,

那止汗劑雖然可達到乾爽的功效還有附加香香的香味

不過我覺得卻是反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而行

所以後來雪都是在非常不得已的情形下使用

呵呵呵一瓶小小的止汗劑我還用到過期,真是ooxx

易夏貼的作用是將腋下所排出的汗液快速吸收,

完全不含化學物質,且順應身體的正常排泄

讓汗水不會去沾染到衣服而變黃或出糗,

雖然沒有爽身噴霧香香的味道,

不過特殊的三層結構,汗水一排出便可立刻被易夏貼所吸收

且特殊的奈米醋酸纖維可以在幾秒鐘之內發揮抗菌除臭的效果

對我來說當然是天然的尚好呵呵~

你還在長期使用含化學成分的止汗劑嗎??

不訪建議你和我一起試試天然不違反原的易夏貼看看

一天2片就可天天保持乾爽且減少異味與囧事的發生喔~

更多關於易夏貼的說明與訂購請進入

台長:
人氣(7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博能生機"醇麴A+調養素"高纖.低鈉.內外兼顧
此分類上一篇:排毒瘦身法 不易復胖體質輕鬆養成!

亞希斯.雷
好像不錯耶~
介紹我老婆用^^~
我老婆白襯衫也會黃黃...
2010-08-10 06:17:47
版主回應
是不違反自然原則
還不錯用~~
2010-08-11 09:4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