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12:38:37|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保養也能美美的~【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分享體驗的商品是富勒烯含有高達1%【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

富勒烯??什麼啊??請看我之前的文章http://a24378800.pixnet.net/blog/post/31002768

這可是由國內知名女中醫師吳明珠所推薦的喔,雪常常在廣播上聽到她的專訪,

說話聽請來就是很有涵養與氣質的女人,沒想到在網頁上看到他的照片更讓我驚艷

雪有一些保養小知識就是和她學來的喔~

 

從我一開始的懷疑到喜歡直到愛上它,已不知不覺中使用了四瓶了。

事情的開端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明瞭現在中藥的淨白已經可以結合高科技,利用一種新型態的碳分子,就是由60個碳原子以20個六元環和12個五元環連接而成。 具有30個雙鍵(C=C)的足球空心對稱分子,類似一個中空的鑽石結構。也就是奈米化珍貴的富勒烯(在西元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中間再連接上中藥的淨白成份如葛根、甘草、海藻-等數十種天然草本萃取物所製成。
因為此種小分子結構(富勒烯C60)具有吸附自由基的特性,能夠扮演「自由基清道夫」的角色,可以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心理壓力所產生的自由基而產生的皮膚暗沉、粗糙、老化等現象
所以一開始就愛不釋手一直用到現在!

此瓶雖然價格上不算便宜,但用量上卻非常省!只要約需伍圓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可以輕推全臉,且迅速吸收。 它的質地不油膩就好像果凍一樣的觸感!越用越有感覺! 晚上擦隔天醒來完全不感油膩,肌膚就像吸飽了水份一般保濕度極佳!擦一段時間後肌膚明顯變的更好!

相信您只要使用過它,一定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乖乖我要說的都被她說完了,那我等等要說什麼啊???( ‾ □ ‾ )

硬著頭皮上場換看看我的試用情形了

我所收到非常珍貴像鑽石般的試用品【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5g

這可是完全針對東方女性膚質需求而設計的

而且是由日本原裝空運進口,絕非國外引進原料然後在台灣另行製造及添裝販售的喔

並不是我愛日貨,而是我覺得富勒烯這個東東是由日本三菱商事專利授權,

由日本原裝進口的話較有保障,原料也較不易因運送.分裝或加工而受到汙染~(個人感覺啦)

八角錐形的透明罐子包裝,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看了就滿心歡喜,

用完的話留著,外出遊玩剛好派上用場

 

從網站上抓取的正品圖~

 

 

 

顏色呈晶瑩剔透淡淡黃色,味道淡淡的,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算是香水味也不是水果味更沒有一般保養品的香味,我覺得有點偏草的香味加一點點金屬的味道

最重要的不難聞也沒酒精或任何刺鼻的味道,

呵呵呵~還真的很像果凍呢!!

 

隨試用品寄來的有一張DM和【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的說明

結合化妝水.乳液.面霜三合一簡單的保養品,富勒烯含量高達1%以上

這可是有專利商標授權合約的~先插個官網抓來的圖

除了有產品濃度超過1%以上的專利商標

(商標??就是最右邊很像足球的三菱Radical Sponge®標誌)授權合約外

還有規格大小及製程說明,是小分子的喔~雖然看不清楚,但商家是決不能(也無法)無中生有的

 

 一次可完成八種保養上所想要達成的目標(太強了吧)

使用方法~先沾取適量於掌心中,我只取用了約上上圖手指上的份量就可抹勻全臉與脖子,

用量很省喔

使用方法~上圖是商家所提供的使用方法,不過我都是沾取後直接點在臉上,

然後快速抹開,配合下圖的按摩,然後以雙手覆蓋在臉上幾秒鐘

我是想說這麼珍貴的保養品先用在手掌心,有點浪費

 

 DM上有介紹什麼是富勒烯,除了有高達1%以上的富勒烯之外,內含「野葛」「萩葦草」

「紅景屇萃取物」能抗氧化及保持水份和彈性作用的「天然海藻醣」

再增加配合保護肌膚的「甘草萃取物」

【先補充一下從網站上取得的全成份資料~

高純度軟水、甘油、丙三醇、丁二醇、聚乙二醇、富勒烯、山藥(薯蕷)根萃取物、野葛根萃取物、

紅景天根部萃取物、玻尿酸納、聚羧乙烯、氫氧化鉀、尿囊素、野生大豆萃取物、

苯甲酸甲脂、乙二胺四乙基二鈉、海藻醣、甘草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小球藻植物萃取物、蘆薈葉萃取物、

海藻萃取物、葡萄葉鐵線蓮葉萃取物、問荊、常春藤萃取物、歐洲合歡子、聚甘油-10、乙醇、卵磷脂、米糠】

創新科技加強保護肌膚使其活性化.防止老化.促進新陳代謝.

減少細紋.改善暗沉.讓膚色更顯亮白提高了基礎化妝品的操作簡單化,保養深層化的境界

不只適合各種膚質,連敏感性脆弱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我的心得啦~~

比較一下保養前後的照片,感覺上飽水度增加了,皮膚也變得比較滑細一點,膚色也亮白了一些喔

注意看看我的毛孔,變小一點了耶

 

 【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塗抹於臉上時,很容易就可推抹均勻,延展性極佳

就如吳中醫師所說的"小分子的結構更容易被皮膚所吸收"完全輕爽無負擔的感覺喔

用手摸摸看,完全沒有塗了什麼的觸感,只有水水嫩嫩的觸感,

視覺上不論保水度.細緻度,與淨白度都有提升一些喔

有點貪心的想為什麼只有5g的試用品,給多一點不知多好

除此之外在保養的程序上也方便許多,一瓶抵多瓶化妝台不用再瓶瓶罐罐

以前很不喜歡使用多效合一的保養品就是怕太油膩,質地太濃無法被皮膚所吸收,

反而達不到我想要的,更造成皮膚的負擔

【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改變了我對多效合一保養品的看法

有興趣的話可到官網上看看喔

進入

看完我的心得再看看別的使用者對【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的看法~

1.因為產品中含有高抗氧之天然紅景天萃取物及最新德科技產物富勒烯成分

能溫和的深入肌膚底層,抵抗低溫.氧氣不足強紫外線照射對肌膚可能造成的傷害

及更有效的抵抗自由基,讓它作為肌膚底層的保護膜

2.因為產品中含有天然海藻醣及野山芋成份

對肌膚的角質層具有高保濕及高彈性,舒緩肌膚乾燥及老化(這個我有感覺到再+1)

3.含甘草植物萃取之成份精華

有紓緩肌膚不適感,對於過敏性皮膚膚質也可以使用(雙手贊成)

4.每次早晚於洗臉之後只要約需5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可以輕推全臉且迅速吸收

它的質地如果凍般,沒有油膩觸感(真的和我的感覺一模一樣再+1)

持續使用超過一週後,原本較乾及敏感出糙的肌膚,就像吸飽滿滿的水份一般保濕度極佳

尤其能淡化眼尾及眼睛四週的細紋(贊成同感+1)

5.持續使用下,更能發現使美妝更服貼持久保持及減少使用遮瑕及蓋斑的產品

在化妝品使用上也能越來越輕薄,符合時下裸妝清透的超完美肌重現(沉默中,因為我沒化妝)

6.【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C60這項產品適合30歲以上之輕熟齡至較高年齡的女性,

甚至50~60歲女性持續使用1個月,更能顯現此產品換顏的功效(頗有同感)

只要親身使用過,就能了解它對自己肌膚有多麼讓人驚艷的成效,留駐青春

台長: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膚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10指按摩操 讓臉蛋線條UP UP
此分類上一篇:淡妝美眉照過來~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很清爽又亮白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