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0:19:2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惹呢=)

第一天去象鼻山

前面有點無聊=口=,,[其實是狠ˇ不是有點]

後來有DIY就有比較嗨一點

那葛磚XD*超北藍ˇ大家都用刮的

結果我們給人家用扳的XD

超快*

晚上打水球ˇ

嗨翻,

被鄭凱華*偷襲=    =

後來跟兒子還有不舉用寶特瓶互潑XD

笑死ˇ

還有放天燈噢ˋ

超酷XD,,每葛人都有寫願望呢ˇ


第二天

去九族*

我坐到UFO惹ˇ

還沒叫完,,就到惹阿=口=!!

搞屁XD*可是中間會喊不出來= =*?!

這次枚坐馬雅,太嗨惹*這葛遊樂設施=口=

聽說,老蔡們完上癮?!

最後我們幾葛人跑去完金礦山,

全濕*,,想知道位什麼全濕嗎XD?

那葛根本不太會濕的說ˇ

可是我們最後互潑XD

濕光光=    =

我們還一直坐xD*

坐超級多次的說

最後在遊覽車上,

換我的褲子=口=*,,

哈ˇ

真的不錯玩,,還喝惹半瓶啤酒*XD

喝到一半太飽=口=,,脹=口=

除惹後來有些事讓我開始火爆以外,

其他都很好XD*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暖高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