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0:35: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特區★再見~我的女兒 男主人俯身親吻告別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狗和人類一樣,有生老病死,但因狗狗的生命比人類短上許多,對於養狗的人來說,遲早有一天需面對與狗狗的生離死別,最近網路上也流傳一張感動人心的照片,照片中的男主人溫柔抱著即將逝去的狗狗,低頭親吻牠,關愛之情,溢於言表。

在今年3月初,一隻名為Dakota的老狗,因癌細胞迅速擴散且惡化,即使男女主人都已做了所有嘗試來減緩牠的痛苦與病情,依舊是回天乏術,Dakota是夫婦倆的第一隻狗,對於狗狗的逝去,也感到格外傷痛。

在不得不說再見的狀況下,男主人溫柔的俯下身,輕抱住並親吻牠,這一幕被女主人拍了下來,構成這張令人感動的照片,男主人更寫了一封信給Dakota,信中寫到,再見,我的小女孩,我的女兒,我的繆斯,我的救命恩人,我的英雄,我的一切。 我們甜美的女孩,RIP(願妳的靈魂得到安息),我們每天都會想念你。



▲再見了,我的女兒~RIP

 

12 

hellokitty02_3

   天子特區|骰寶|鬥牛|賓果 

     點此進入官網歡迎加入

hellokitty02_3

 

 

 

 

 

  

 

 

 

台長: 小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