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3:31: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話說話說…
今天早上第一節第二節畢典預演?




摁,
一開始進去很熱,
沒冷氣的壞處!!
還好後來有開..
就比較好了




我做正中間欸
我愛那裡
從第一排開始挑位置
我好挑噢
後來我坐再第四排
好位置!
看到台上看的清楚
不過台上看我也很清楚



:D




我整個很優雅
腳很有規矩呢




不良很白痴
一直叫我們補前面
前面就看不到阿
坐前面是去喇賽?




好笑,
不過後來開始預演,
我整個就是在亂,
整個就沒我們的事情嘛!!




跟涵一直聊天
小楓是我的枕頭
謝了





後來睡的很舒服
因為不良講的話真的有催眠功用呢



預演?
明天他們要走了
有點不捨
不捨某些人





不過狀況多
涵很搞笑
畢業生起立..二樓沒有一個站起來
只有他一個人站起來
大家都在笑



涵要畢業了?
真正看到才發現有笑點
我本來還以為她要幹麻
想拉住他
沒拉到
她就站好了
真是整個好玩 *
[壞到]






混了兩堂課
舒服啦 ..




就剩下明天了




噢*
珍重再見。





好像也只會這句話…。




台長: 微笑♥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 , 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 _ 畢典 , 。
此分類上一篇:☻ _ 我說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