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9:50: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受不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受不了


老太婆也是
連你也是?



那女人是住在海邊噢
管那個寬廣噢
幾ㄇㄞ出頭的逆ˋ




我說過不要管我
你越是管我我就越是想要逃離
等我真的想要逃離開的那天
你確定你有辦法把我帶回家嗎




我講過我很討厭你們就是討厭
尤其是討厭你們那種自己為很懂我的時候





老太婆要住那裡不甘我的事
不要找不到人刁就來找我
這樣我覺得你很北攬





隨便阿
反正你們想怎樣都不甘我的事情
我祇想要輕鬆點而已
不知道你們再逼三小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就不要等到真的有受不了的那一天




台長: 微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討厭 , 不順心 |
此分類下一篇:▩〃 妳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 很討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