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24:2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疲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好無聊...

早上不想起床...

全身都不舒服ˇˇ

於是我就睡到11點多@@”

星期六被學長操,

身體沒有一個部位是不痛的@@”

儀隊的訓練,

一般人是無法想像的@@”

從早上8點多...

我們就開始練靠壁@@”

而且還拿著槍...

站到10點多,

我們老大就大喊禮兵崗出列@@”

(老大:禮兵長...對我們很好^^)

我們到游泳池前面集合...

就開始自我介紹,

我們每個人都要講自己的名字,綽號,生日,星座,血型

這可不是一般的自我介紹喔...

我們是要邊做”伏地”邊介紹自己@@”

我們有8個人...

在別人開始介紹自己時,

我們就要下去@@”

等到那個人介紹完才能起來...

痾...

每個人都因為痛苦ˇˇ

而降低講話的速度@@”

竟然還有人忘記要介紹什麼@@”

去你的ˊˋ

害我中途沒力好幾次...

後來因為做不好而又做了10幾下@@”

之後,

就用快跑的速度...

去跑操場的”最外道”跑3圈@@”

跑完再去跑後山3圈ˇˇ

跑到山頂時,

我們還停下來做伏地...

真的好累喔@@”

累到連一下都做不下去ˇˇ

下午我們又跑去後山,

開始練習禮兵步^^”

超帥的說@@”

接下來就開始練槍法XDDDD

好難@@”

不過好帥XDDDDD

老大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好喜歡他喔XDDDDD

台長: ♂大酒窩♀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假ˇˇ"
此分類上一篇:痾...即時通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