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6:22: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心痛就要死?
為什麼被人出賣就要死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了 不能再要回來?
或是之後讓自己得到更多
難道通通都是幻覺 一場愛情 一場悲劇的開始

當醒來 失去的已經比擁有的 來的多 人一生中要傻幾次?

我不懂 或許你也不懂 但是我知道 一ㄍ女人一生笨一次就夠ㄌ

不要在笨了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旋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沒問過愛的結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絕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這段歌詞 獻給 現在迷惘的女孩

很多事情要考慮以後再下定論

當你是真的愛他 這段婚姻一定是美滿的 !

Lancer筆

台長: Lancer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