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3:07:2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你記得         潘裕文

你的眼睛會寫信 投遞到我最內心
你的發梢 你的背影 都有表情
愛你 多渴望 能形影不離
用生命紀錄你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你想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讓我牽著你去
不想說秘密 我們就假裝忘記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你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你走的
是綠地 不能忍受一絲痛苦 在你眼裡
你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在月下騎車 在屋頂談心 在人群裡走近
是愛讓小事 變成蔓延的回憶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後 馬上燦爛撥散了雲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你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你走的
是綠地 不能忍受一絲痛苦 在你眼裡
夜裡 有恐懼睡在我臂彎 會平靜


---- 聽完這首歌

我哭到一個不行

呼 ....

這首是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中文指定曲

******

這是一則真實故事  

是一個年僅24歲的女孩   長島千惠

跟乳癌抗戰的「真實記錄片」

千惠在得知自己得到乳癌的時期

正好與男友 赤須太郎 相遇

太郎 雖知 千惠 患有乳癌

還是堅持與她交往

在千惠痛苦的時刻不斷在旁鼓勵

原以為乳癌切除後就能正常生活

怎知不到一年再度復發

而且迅速擴散

但是千惠還是每天帶著笑容

勇敢面對痛苦的治療。

偶然的機會

好友得知 千惠 有個想穿婚紗的心願

為了讓生命只剩「一個月」的千惠

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男友太郎與千惠的父親及朋友們

偷偷的準備舉辦一場感人的婚禮

親情與友情擁抱中,她努力、認真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個月…。

千惠留下來的訊息

讓她身邊週遭的人對生命有了不同的感受。

千惠說過:『明天還能活著就是個奇蹟』

在這部紀錄片中可以發現到儘管千惠因為癌症讓病痛殘害著自己的身體

但是她仍就很珍惜自己《活著》存在的時刻。

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JET 官方網站:http://www.jettv.com.tw/web/variety/hana/about.html

--- 

希望各位女性

好好愛護自己

定期的做個乳房檢查吧!!

  

台長: 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一貫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