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23:26:3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想太多

只想 做好自己

我就是我

一直在改變

只想要  變的越來越強

 

以前的我  輸的徹底

現在

我不想再讓自己再次的跌倒了

這次的賭注

雖然常讓我不安

但我願意再賭一次

就這最後一次

 

用心的投入

用心的改變

感動過什麼?

只為求一切美好幸福

 

***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十全十美

如何去容忍掉而已

 

如果犯錯

就該反省

試著改變或彌補

 不讓錯誤再一次發生

 

人就是要一直一直不斷改變

不斷的進步

才會完美

 

獅子座的特性  追求完美   追求自由    

 

----

 

做好自己

沒有什麼好多想的

只要快樂就好

 

人不需給自己太多複雜心情

只要放寬心

什麼都美好

 

 

 

台長: 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瀏海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當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