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1:24:00|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生氣+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烏龍又生氣又開心的一天.....
一早起床...趕快整理好行李....準備要出發到靜宜..."補考微積分啦"!!
我和剛先座電車到台中車站...然後座統聯公車到東海別墅....
烏龍的事發生了....我們竟然坐錯了方向.....
害我們白白花了幾乎20分鐘的時間....繞了一圈.......= =
我們當時都傻眼了....真沒想到竟會坐錯方向的車....真是有夠烏龍押....
然後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東別....
已經是9:50分了~而微積分補考則是10:00的事......
這下好了~~等不到一班巨業公車從這經過.....
等到車來時已經超過10點了....唉唉~~
然後又要走到靜安考試...整個有傻眼到...@~@
後來我們終於到達了考試的教室...我們遲到了30分鐘....真是夠扯的!!
然後考卷一發下來...我傻眼了....
什麼鳥題目押~~!!!看不懂就算了....數字還這麼難....
寫到頭腦都要轟炸了~~~~>"<
本來還以為補考可能就不會考那麼難了.....沒想到卻出乎我的預料....
考的這麼難理解...還畫圖題....真的有夠....唉唉~~~~~~~ˊ~ˋ
後來中午考完後...我答應剛要一起去吃野宴.....
於是我們又回到台中車站....這次回去沒在那麼烏龍了....
因為至少知道怎麼坐去台中車站了....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之後我們到達了野宴....吃到飽囉~~說真的還真的是吃的很飽....
從1點多吃到了4點....真的是夠撐的了!!!
然後吃完我們就到台中車站那裡的統聯客運.....
我的天押~~250元耶....簡直就是坑人錢咩.....
已經是優惠時段了耶..還這麼貴~~
中港優惠都180而已...只怪台中離高雄本來就比中港離高雄遠押....
反正也是最後一次和剛見面了....也沒關係啦~~~^ ^
買到了票..卻說要5點才會有車到高雄....什麼押!!天哪~
當時才4:15~我們要去哪混押~~
只好先陪剛去看一下電車的時刻表.....然後我們再四處去晃晃.....
就快5點了....於是去7-11買了一罐飲料後....
到達了搭車的地方...5點多車真的來了....
跟剛道別了一下....說真的...
我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只是都不知該怎麼說出口.....
昨天趁他睡的時候....還偷偷留了幾滴眼淚.....
幸好他沒看見...不然我會更捨不得呢~~~~~
之後上了車.....我們就得就此分開一陣子...
一個多月....希望我們能夠敖的過來....
想你....真的好想你.....^ ^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你.......>"<

台長: *~Dame~*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all pass~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豐富的一天~~~^ˇ^

HONEY~~~
跟你聊ㄌ一下 一小時11分11秒~o~
感覺沒說到什麼...但就是好像你唷...
那時候其實還真不希望你回高雄
唉唷..好遠唷>"< 捨不得啦~~
怎麼這樣>< 話都放心裡的唷
我也偷偷掉ㄌ幾滴眼淚 還好你也沒看見~~
北鼻~~好想趕快看到你喔....好想好想
第一次要分開那麼久= = 唉唷唉唷~~~
I LOVE U ~~~LOVE U 北鼻 ^ ^
2007-01-24 13:05:45
版主回應
honey~~~
原來你也偷偷留了幾滴眼淚唷.....>&quot<
不希望我回高雄也沒辦法押.....
一定要回去的....
反正....開學就能見面了~~~~~^ ^
你在台中就要過的好唷~~我也會過的很好~~
不讓你擔心的~~呵呵!!
想你唷~~~~~~>///<
2007-01-25 20:4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