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1:55:5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執......了解......達成協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昨天晚上...
我們有了小爭執.....
早上大家要去考試....我們女生一下樓剛好遇到男生們也要一起go~
所以就一同走了....
但是我們卻因為早上沒走在一塊的事...爭執了好久...
我認為大家一起的時候....就該大家一起走...
因為我知道當我們一起走的時候....
大家一定會把我們拋在後頭....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就該被讓出來一起走一樣.....>”<
而剛卻覺得這樣好陌生...明明是男女朋友....
卻得要分開著走....就算走一起....只要夾在大家中間就好了!
我們的想法真的差好多....我只是因為會覺得....
要是大家走一起的時候....我無法顧及兩方...
這樣我會覺得不知該怎麼辦....
而他是認為....大家走一起..我們也可以走一起押...
又不是就不理朋友之類的.....
總之...我們說了很久.....僵持了很久.....
msn上的字句....打出的內容...句句都好傷......
原來我們一旦熟了...問題卻也跟著來了....
當我們說到這件事時...我們有扯到別的事...
然後漸漸的發現....我們之間的問題真的存在了不少....
要一一解決...卻不知該如何解決....一天之間....是不可能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再都還沒了解彼此時...就已經決定在一起了.....
有一些人是先在一起然後在慢慢了解....我想我們就是這種吧!
我們要試著如何溝通...如何了解對方.....
我相信這才是我們要走很長一段路的基礎....
聊到最後....我們終於達成協議了....
我們只要再大家走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走...但是是走在大家的中間...
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我們很........
今天....和剛出去吃飯....我們聊了好多....好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
以後我會繼續加油....為了我們的以後...^ˇ^
想你.........

台長: *~Dame~*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逢甲遊~^ˇ^
此分類上一篇:2007/1/1~新的一年給我一個新的開始~~~^ˇ^

北鼻
雖然我ㄇ對彼此都還不是很了解
但希望我ㄇ在一起時 都是開心ㄉ
愛你唷~~^ ^
2007-01-15 02:16:47
版主回應
嗯嗯~~為了以後...fighting!!
想你.....^ˇ^
2007-01-15 02: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