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0:21: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靜宜大學新鮮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因為前些日子...pchome壞了...搶修中..
所以我都沒辦法上來打一篇關於大學的心情日記....^ˇ^
8/8..是父親節...是大家普渡的日子....
最重要的是...是我的放榜日...
一早..我爬起來..大約是9點多吧...
我開了電腦...輸入我的準考證號碼...
在查詢的那一剎那...我無法按下查詢鍵...
因為...我很害怕我會一間學校也沒中....
但是...我還是按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
"陳香辰..靜宜大學..企業管理系..."
我鬆了一口氣...也覺得很興奮...
畢竟中了一間還不錯的學校...
跟媽媽說過後...一聽是"企管系"...媽媽就有些不開心..
媽媽不太贊成我讀企管系..可能是覺得那很累..
為什麼不讀語文類的...輕鬆多了...
我雖然知道媽媽的意思...但是商類也本來就是我的興趣之一....
所以雖然難過...也算了..我跟媽媽再差點吵起來的頓時...
我就跟媽媽說.."好了~我們不要再說了~"
我們都笑了...我和媽媽都知道...再說下去..準會吵起來...
再來.就是跟爸爸說啦..爸爸一聽..
竟說"你知道私立跟國立的錢差多少嗎??"頓時我無法回答....
心情更是從難過down到谷底.....
中了這麼一間靜宜...難道就是因為他位在於中部的一間私立學校...
所以使的爸爸無法接受嗎??
唉...中了靜宜..卻再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了....~"~
不過...經過時間的潤澤...我想爸媽還是慢慢接受了...
媽媽說幸好有中..總比沒中學校的好...要我加油...
爸爸也不時的會問一下學校的事情處理怎麼樣...
我終究還是得了安慰..也感到欣慰...
謝謝父母的諒解...謝謝自己的懂事...
我是....""靜宜大學新鮮人""^ˇ^

台長: *~Dam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考駕照日.....^ˇ^
此分類上一篇:碧利斯颱風.....威力衝衝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