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3:52:46|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黑 - 好好過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
 
       好好過生活,
      我們認識那麼久,你有是可以跟我說,
      我會聽你說的,也會給你很多意見啊!
      不要在不開心了,
      好聚好散阿,
      你們其實可以當朋友的,
      其實你也很想關心他現在的生活,
      如果你們繼續當朋友,
      你也可以知道他的近況,
      他看到你不開心他也不可能會開心的啊!
      對不對!
      你們分了就了,
      不要在心痛了,
      小婷跟你分手你媽咪也是一個因素,
      家人的反對其實是很重要的,
      你知道嗎?
      好啦!
      快去好好找你下一個緣分吧!
      笨蛋~
      不要在傷心了!
      過去式了啦~
      其實你也不必說要把小婷忘的一乾二靜,
      其實把他放在心裡,
      那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啊!
      對不對!!
      就這樣啦!
      辜ㄉ掰!!






 

台長: S u g a r ,, ܤ°° 多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ܤ°° いろいろだ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舒服 - 辛苦阿 , ° -
此分類上一篇:,,♦ 重愛輕友 ° -

小黑
呵呵...原來是妳打的鴨

我以為是小揚打的害我尷尬了一下

留言版那是跟小揚說的 噗 原來是你噢

妳那支電話我打到怕了...呵呵雖然現在有時還會

打在過一陣子就不會了 時間會正明一切 ^.^

妳這輩子做對的事情就是告訴我這些 感溫
2006-06-02 00:44:00
 ( 北鼻多 )
呵呵 , 多多也開始董事了 , 當然要做對的事阿 ,
以後你們會怎樣我不知道 , 只是 , 現再你最重要的事追求自己的幸福芭 , 加油 , 有什麼事一樣可以跟我說 , 我們還算不錯阿 !!
2006-06-04 05:4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