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1:17: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拜二ˋ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說騎我車 載我去上課,
    總不可能一人一台芭?


    回你家的路上,
    你說晚點要去公司吃飯,
    隱約的在手機上 好像看到BABY婆

    後來我說我要看
    你全刪光光了=  =?
    我問你 那個貓團_女圭*2
    怎麼刪掉了?
    你說 跟她吵架了 …




     呼,
     我還在在意噢 ˊ ˋ?
     只是,好像比較沒差了,
     真的釋懷了嗎? 問問自己芭?

台長: 楓妮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個禮拜都在蜜"ܤ
此分類上一篇:☺ 密碼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