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8:59:46|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第五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5天ㄌ..
但是我們還要湘愛在一起很多ㄉ五天...
因為我真ㄉ很愛你..
我現在每天晚上跟你聊天..
我才知道..愛情是這樣..
我才知道..擁有你是那麼幸福ㄉ..
我不會輕易放棄我對你ㄉ愛..
我也不會放你一ㄍ人..
因為我會一輩子..陪在你ㄉ左右..
做你ㄉ男傭..只要你有什麼交代.
我也會給你一ㄍ讓你滿意ㄉ回應..
雖然我是ㄍ大醋桶..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因為那些會讓我對你吃醋ㄉ東西..
都會刺激我..讓我更加愛你..因為在這ㄍ世界裡..
只有我可以擁有你..我不會再給別人有機會ㄌ..
我也好想你可以默默ㄉ培在我ㄉ身邊..
雖然我都有小小ㄉ吵架..
但是我相信..因為那些吵架..
都可以增加我們彼此ㄉ感情..
今天是除夕..我也好想去你家..
但是有一天我會去ㄉ..因為那是我ㄉ娘家..
雖然我ㄉ們ㄉ距離很遠..但是彼此相信..
不管奪遠..也可以感覺到幸福ㄉ..
我也好想跟你ㄉ爸媽見面..因為我也想要孝順爸媽..
等有一天我可以去你家..我會煮飯給你爸媽吃..
讓他們知道我是怎樣ㄉ人..


現在開始..我每天都要像現在一樣幸福..
假如我們分開ㄌ..我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我跟你ㄉ幸福日子裡..


我愛你.大鼻鼻..雖然打不好..但是全都是我ㄉ心理話..


恩麻..我這輩子好幸福..

台長: 小新σ笨蕩°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專屬 -- 鼻鼻平™ |
此分類下一篇:兴芙ㄉ第陸兲
此分類上一篇:給鼻鼻平

哥哥
好好照顧妹妹噢=ˇ=

我不要再聽到他不開心嚕=ˇ=你可以吧?

呵 ~ =ˇ=加油噢!! 祝福 ~~
2007-02-17 23:10:38
小新
我會好好照顧你妹妹ㄉ..
不會讓他有不開心跟你哭訴ㄉ一天..
我一定可以ㄉ..我還會請笨蕩ㄉ哥哥..
喝喜酒唷..
最重要ㄉ是..哈哈..包ㄉ注意一下唷..哈哈
不要打我阿
2007-02-17 23: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