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0:58: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何苦為難女人
女人何苦為難男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不滅的定律
怎麼都上演在女人
怎麼都不好好替另一半找想
很多時候真的只要
小小的動作
小小的話語
都能夠打動另一半

重不重要不是用說的
而是用表現的

有人想過當手上握著手機的意義嘛
就只是在等心裡所想的那個人打來
握在手中等阿等的心情
另一頭的人在開心
這一頭的你我在焦急
這算甚麼
好好為身邊的人想想
不要等到後悔才再說〈早知道〉
沒有很多個早知道在等你

那種心情
自己最懂
我也會不安
我也會吃醋
很多我都會
請你好好記住
我只有妳

陪你坐在吸煙區
嗯很好 很多煙
就連..也淪陷了...你懂
還有我們找誰惹誰了
就被樓上的東西嚇到
下面那張圖中的物品
就往我跟他的中間掉下來
是怎樣
有人不爽我們阿
心情就再糟了
還給我這樣
硬要來ㄧ張全身
我都有點發福了
靠!你這樣身材很好阿
緊張個屁
我愛這張
好喜憨
哈哈
有看過那麼有料的草莓土司嘛
沒錯
是我可愛學妹的貼心早餐
好吃耶
^^

台長: 彭彭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真情流露 |
此分類下一篇:深陷其中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