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1:09: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開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有喜事了,哥和乖要結婚哩!!還有最重要ㄉ事情是小乖有懷孕,要生小Baby咧!!這是我最開心ㄉ事情,而且乖乖還問我,我喜ㄅ喜歡小Baby,我說當然喜歡,ㄅ然我讀幼保科還有那麼喜歡阿德做什麼捏!!他就回我對吼= =,乖還問我阿!!到時候如果他生下來,問我會ㄅ會幫他們照顧Baby,我說我當然會阿!!因為我是小Babyㄉ阿姨耶!!而且他們要上班,我來照顧,我照顧平常ㄉ早上,晚上上課,媽媽照顧,假日交給你們自己照顧我上班就好啦!!反正我是沒差啦!!要照顧就是我顧,我ㄅ要家裡請傭人照顧,我怕會跟新聞報ㄉ一樣,有傭人欺負我家ㄉ小Bahy,所以我要自己顧,決對ㄅ找傭人,這是我ㄉ原則。也ㄅ曉得為什麼大家都同意他們兩ㄍ這樣做,或許是因為爸媽還有乖ㄉ親戚們都怕在晚,沒有辦法替哥和乖照顧小孩吧!!所以趁現在有懷孕就結婚,再來是ㄅ希望乖再拿小孩,因為對身體ㄅ好,還有畢竟還是ㄍ小生命阿!!一直拿這樣將來小心小朋友來找哥和乖算帳啊!!所以要生下來,也要結婚。我很喜歡乖乖當我嫂嫂,因為乖乖疼我對我超級ㄉ好,所以我也非常非常同意他們結婚,生下屬於他們ㄉ小孩子。ㄅ管是訂婚或是結婚,我一定會到場幫忙,因為一ㄍ是對我還ㄅ錯ㄉ哥哥要取小乖,另一ㄍ是對我真ㄉ很ㄅ錯ㄉ小乖要嫁給我親哥哥,再怎麼說我還是哥哥ㄉ妹妹,乖乖ㄉ小姑阿!!所以我一定到場ㄉ,就算是平常我也會請事假去的,現在的我會乖乖上班上課,打工賺錢養小孩,認真讀書是因為ㄅ想三下又被當太多科目,嗯︿︿*就先醬子!!

照片:《哥哥和乖乖》

台長: 窩係阿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