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8:31: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沒有人陪的我
找就習慣一個人過節
仰望著天
看著另外一端的妳
總覺得很傷心
無數的思念雖然依然在起
活在回憶的我
我知道是不好
眼看了時間眼看了歲月眼看了天邊
無限的記憶依然在眼邊
每當我夢見妳的笑容
依然牽著妳的小手
過著每個春夏秋冬
有著妳的記憶是甜美是享受
但夢卻只是個無緣的夢
眼淚在眼角
悲傷在窗邊
仰望著颳起的暴風雪
謝謝天
製造了很適合我的心情
沒有情人
或許本來就是自己的報應
想一想
上天給我的報應也太多了吧
但我不想怪誰
畢竟我傷的不止不止只有一個
雖然他們可能都有了好伴侶
都有了很好的愛人
雖然你們都只告訴我不要再去難過
但是
我不是難過放不下你們的情
我是恨我之前的笨的傻的不好
越看越多越想越多
腦海裡真的天天浮現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
告訴我我不能再放同樣的錯
但卻還是依然走著回頭
吹吹著冷風
閉上眼睛
直到我張開
印入我眼簾的
是一道道經過白雪而反射到窗內的陽光
是距離
把我們分的好開好散
或許心理一在的莫屬著妳的思想
一在的重複愛妳的話語
但是為什麼風還是不讓我抱緊你
我到底要用什麼心
眼角不斷的含著淚
大腦不斷想著妳
我知道我還是很愛妳
這個時候
就是這個時候
隔外覺得冷
冷的不是天氣
冷的不是刮著暴風雪
卻只是你不在我身邊的心寒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現在的我
沒有把握也沒有對愛情的執著
愛情對我來說好冷好難過好遙遠
有時上天就喜歡開人玩笑
不過我知道我的挑戰還有很多
這只是其中的一總
如果上天要拿我的幸福
換取你們你們你們的幸福快樂
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我願意把我的幸福交出去
我也願意單身一輩子
只想只想上天清楚
是我對不起你們
情人節
或許還沒有到
對我來說還有好久
但台灣卻已經是了
現在的我
學會了很多東西
或許或許
我本來就不該一直執著在愛情領域
我該好好的好好的
往前多看一點
我知道
很痛苦
但我只能說
我可以接受謝謝上天
望著門外
慢慢飄的雪
變成急迫又急的雪
感覺卻像每個情侶的浪漫過節
厭倦了所有了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情人節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比上個情人節更進步更懂得愛情
我想
這些東西
會變成愛我的兩個妳
讓他一直一直的祝福你下去
一定要幸福你們!
情人節快樂!

台長: 克拔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reate |
此分類下一篇: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