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0:12: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光療 凝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公司做了光療也就是凝膠


因為我們老闆娘有出國去偷瞄到一個很酷的技巧


所以今天抓我來當試驗品 嗯哈哈


真的很酷 商業機密不能曝光


不能說的秘密拉 我第一次做光療


因為呢 這幾天有客人來店裡做光療


在過程中客人一直喊痛 我們為了要查出原因


於是我就變白老鼠 客人痛我們還在旁邊幸災樂禍


還在倒數她什麼時候會叫 嗯哈哈


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之前做水晶的關係 指甲變薄了


所以在做的時候很痛很痛 因為要照紫外線燈


所以我一直在呻吟= = 真的很痛


痛到我想飆髒話 可是有客人在 所以只能用直這樣


大家都在看我 害我丟臉死了= =


不過嗯哈哈  還可以拉 不會說很難看


但很閃 比我左手水晶還閃亮 


很酷!!!

台長: 樂樂‥♡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ヾ♦。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ヾ♦。酸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