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9:14:09|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壽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小親愛的小親親的生日!

為什麼是小親愛?因為你說我是大親愛,所以你就是小親愛囉~

至於小親親麻,嘿嘿!你懂得是吧?


跟偉信策劃了好久好久的計畫~就是只為了你的生日噢!

看看你多有面子,大家都專程來為你慶生了~

騙你我也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你都不知道~打那篇報台和不接你電話...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耶!><


很可惜的是..我辛辛苦苦挖的字~沒有成功!

謝謝阿mo,雅茵,承諺,小吉幫我一起~

之後的點燃煙火~也要謝謝阿皮,家揚,瑋任,不知道還有哪些人= =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大家!幫我一起實行這個大計畫~

世倫,偉信,阿皮,大緯,阿mo,小吉,瑋任,阿巧,雅茵,承諺,家揚,

志偉,偉全,戴宇麟,還有一個不熟的婉淇,跟知名卻不認識的永貴~

外加1隻大大黃金--Nature,和小小臘腸--CUXI!

實在很感謝你們的幫忙噢!抽空來參加@@

那個世倫先生被刮鬍泡砸到不要生氣嘛~

瞧瞧你的臉很臭耶!幹麻這樣?好玩咩..息怒齁!

要不要看看其他人~一個個都比你還悽慘耶!就連我也一樣...

不過其實我也很怒,哈哈!因為我也被波汲到~好慘 = =

機車臭阿mo!你是繼林可愛哈尼之後,第2個敢砸我的人ˋˊ

很過分耶~害我沒外套穿,害我頭髮濕搭搭,害我感冒了!


小親愛的小親親之彭胖胖小姐~

你可要好好的記住這一天噢!是我和你老爸精心策劃..

以及大家的幫忙~ 才能給你這樣子的生日!

那個那個,第一個砸你的人~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誰叫你每天每天都要惹我生氣~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當那個第一個砸你的人..

我告訴你,我等這一天等很久很久了!

這叫做..亮亮報仇,十年不晚~

給了你好多好多的驚喜~喜不喜歡?開不開心?

哈哈哈!在沙崙你的那一聲,你騙我..

是的~我騙你@@ 乖乖,現在沒事了!哈哈哈~

一開始的酒精膏,再來是煙火,以及最後的蛋糕..

都看不到你的眼淚~ 好失望噢!><”

還說我沒血沒淚!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沒心的傢伙!

今天是你生日,所以不跟你計較!

真的希望~你能夠每天都過的開心..

小胖子,你21歲了!請你多長點智慧好嗎?

過去讓它過去~打開了放開了,你就會是真正的開心。



有我這個大親愛的,你很幸福欸!



    Pon


    生日


    HAPPY



這是在沙崙的沙灘上,有我的努力和大家的幫忙~

寫給你的字。




















































你的分類,已經不再是友達了~

小親愛的小親親之彭胖胖小姐!

你是我的愛:) 我們分不開,

是打過勾勾的超級好好好朋友。


台長: I’m 聰明亮亮晶~*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最寶貝的正妹 ◦°
此分類上一篇:°◦ 家中霸王 ◦°

受害者
屁勒~!!!!!
我只是把你派來的壞人
砸在我身上的刮鬍泡
環給你而已耶!!
2008-12-04 04:10:53
版主回應
屁勒!!

我可以說..

去你的受害者嗎?= =

我才是最最大的受害者耶!

你要還的是砸你的人芭ˋˊ

不是我不是我,我是最無辜的那一個。
2008-12-04 04:37:18
妳就只知道要整人!!

不要等到妳自己ㄉ生日換妳被人整!!

最進過ㄉ好不好???身體要故好喔!!
2008-12-04 21:04:05
羊 兒
真好有一群好友^^

我的朋友現在都四分五裂了> <難過ˋˋ
2008-12-13 12:00:03
版主回應
是啊!我有一堆的寶貝~

四分五裂..我能體會><

但是有誤會的話~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

就算當不成朋友,至少澄清了誤會..


不過,就算只有幾個好的朋友在身邊~

也會是幸福的:) 祝福你!
2009-01-01 09:0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