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20:40:5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編曲-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選擇(改編自  李玖哲-解脫)

歌手:沒有 曲:阿瑋

愛已經全部離去  已經全部不在意

誰都失戀過 不願再去面對

我已經全都忘記  你我的美麗回憶

說我太狠心 我也無需在意

我和你沒有愛情了  我也非常開心

我們都忘了一起的快樂

眼淚早就消失殆盡  我沒有捨不得

現在我已經不是曾愛過你的我

如果離開是唯一的選擇 最後的痛我來承

如果你真的還想要玩我 朋友都不用做

就算未來的你還想到我 連手機都不用call

變這樣 也是你的傑作

讓你哭泣對不起 不過你該承擔的

說過的幸福 是你先違背的

本來說好的愛情 為了一個爛原因

傷害了我 你也非常開心

我和你沒有愛情了  我也非常開心

我們都忘了一起的快樂

眼淚早就消失殆盡  我沒有捨不得

現在我已經不是曾愛過你的我

如果離開是唯一的選擇 最後的痛我來承

如果你真的還想要玩我 朋友都不用做

就算未來的你還想到我 連手機都不用call

變這樣 也是你的傑作

當時最後離開的時候 卻沒有任何感覺

我現在 已經知道 當時為什麼

[最後的爭吵很殘酷 就讓我來扮演壞人]

[我們各自開心的過                 ]

[總比兩個人一起痛苦還好吧         ]

如果離開是唯一的選擇 最後的痛我來承

如果你真的還想要玩我 朋友都不用做

就算未來的你還想到我 連手機都不用call

變這樣 也是你的傑作

很傷心 也是我的選擇

台長: 阿瑋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音樂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改編曲-最遠的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改編曲~我還想他-阿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