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2:19: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爸VS.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下雨刮風了一整天

        早上我就把笨貓六六放出來運動

        牠就調皮的亂跑亂跳

        有時我覺得牠很膽小

        會嚇的驚慌失措 把東西全部都撞翻

        

        牠總是喜歡跑去鬧我爸

        我是牠的主人耶 > <

        我爸剛開始會唸唸牠

        叫牠到旁邊玩

        但牠還是一直鬧

        之後我爸就生氣了

        把牠拎著丟到四樓

        <痾痾 怎麼會這樣>

        風吹的很強 

        門窗碰撞聲險的很恐怖
 
        六六嚇的打哆嗦

        <OS 爸爸真狠>

        牠就嚇到躲進牠的窩

        真膽小 唉唉

        晚上 我躡手躡腳偷偷跑上去

        把牠偷偷抱下來

        發現爸爸在楼下

        幸好他沒生氣

        他只說:給牠一個教訓

            看牠還敢那麼皮


        抓到楼下後 牠又開始亂跑亂跳了 = = +

        唉 果真沒受到教訓


        

        
   

           

台長: 喵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個人私密▪ ▫!】〃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我曉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