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9:14:5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arch for You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rch for Your LOVE...

 

       你經常都閃耀著

       你的笑容就像小星星

       我非常的愛惜它 (永遠的Starlight)

       那一日 我不能守護你

       只餘悔恨的眼淚

       留下痛心 (忘不了Sweet heart)

 

       Search for Your LOVE 宇宙的水晶

       Search for Your LOVE 不要為我流淚

       Search for Your LOVE 真的想抱緊你

 

       你的香味一直 (找尋著)

       傳送我的聲音 (我愛你)

       你現在何處 (Moonlight Princess)

       我的公主

       回答我吧 Answer for me 現在立刻 Answer for me

       回答我吧 Answer for me 溫柔地 Answer for me

 

       穿過遙遠的夜空

       向流星許願

       兩個人悄悄地說話 (幫我傳送吧Starlight)

       時間過去 我已長大成人

       我才發覺 思念

       有一點點不夠 (在我的身邊吧Sweet heart)

 

       Search for Your LOVE 銀色的大海

       Search for Your LOVE 船在漂盪

       Search for Your LOVE 一直的壓力 流放著我

 

       你的香味一直 (找尋著)

       傳送我的聲音 (我愛你)

       你現在何處 (Moonlight Princess)

       我的公主

       *回答我吧 Answer for me 現在立刻 Answer for me

       回答我吧 Answer for me 溫柔地 Answer for me





台長: 喵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勁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保護色
此分類上一篇:我 的 心 意 → W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