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0:03:3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 → 赤 西 仁 唱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心裡已有了別人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見了面

     兩人見到的黎明是美麗的紫色

     直到那日才有辦法抱住顯露寂寞的妳


     無法好好地說再見

     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

     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

     月亮催促著我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應該會把握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直到今日我仍然愛著你


     無法好好地說再見

     無法讓自己變得坦率

     無法好好地用言語來表達自己

     月亮催促著我


     如果那裏很溫暖的話

     你會接近那裡 並且綻放美麗的花朵

     我已察覺你會離我而去


     如果能再去看那天看到的紫色

     該有多好

台長: 喵玉---♥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勁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You  Are  The  One 
此分類上一篇:GOLD → KAT-TUN 的 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