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2:15:1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卒業~為了明天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個心願 只有一個心願

   可以讓它實現 我會祈禱什麼?

   妳如今在何處? 和誰在一起?


   抬頭仰望藍色天空 輕聲問道


   With you 妳已經不像當初一樣時時在我身邊

   With you 雖然我們曾經約好分開也永不改變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成為回憶

   只因身邊的溫暖 令人無法抗拒

   驀然一聲 無奈的嘆息

   飛揚飄向了遠方的妳


   與妳的未來 想必已不再屬於我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現在才察覺


   For me 妳曾爲迷惘的我帶來了決心

   For me 藏在笑容下一雙悲傷的眼睛


   哪怕我們從此必須說再見

   我喃喃自語 希望妳在我身邊

   無法說出來 這難以排遣的思念

   只但願這段祈禱能遠遠傳達到妳耳邊


   將無法結束的思念 解放到空中

   即使我只有獨自一人 我也要走下去


   櫻花飛舞 一如那一天

   反射著耀眼回憶的光芒

   無奈的嘆息 讓它變得更鮮豔

   讓這一切的思念飛揚 傳達到妳身邊


   雖然我們之間已成為回憶

   只因身邊的溫暖 令人無法抗拒

   說再見是爲了遙遠的未來

   飛揚飄向了遠方的妳


台長: 喵玉---♥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ܤ【 勁歌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GOLD → KAT-TUN 的 歌
此分類上一篇:" 聽!是誰在唱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