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18:56:08| 人氣3,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 (health tips)+媽媽教會我的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 (health tips)

 

水是最好的藥(美)F. 巴特曼 博士 F.BATMANGHELID

 

你知道僅僅用水就可以治癒許多慢性疾病嗎?我們對身體外面的水瞭解得很多,但對身體內的水卻知之甚少。如果我們瞭解了,水在身體內的具體運行情況,我們就會恍然大悟,許多疾病的病因僅僅是身體缺水。

本文作者:F・巴特曼 博士是亞力山大・佛萊明-盤尼西林發現者和諾貝爾獎得主的學生,他將畢生精力致力於研究水的治療作用。

1979年,作者作為伊斯蘭教革命運動的政治犯,關押在伊朗的艾威恩監獄。

有一天深夜裏,他發現了一個神奇的事實:只需要兩杯水,就可以解除因胃潰瘍引起的劇烈腹痛。

他不用藥,僅用水,就治癒了3000多名患者。本書總結了作者幾十年的研究成果。

他發現水可以治療:

心臟病和中風:因為水能稀釋血液,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骨質疏鬆症:因為水能使成長過程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白血病和淋巴瘤:因為水能夠將氧輸送進細胞,而癌細胞具有厭氧的特徵;

高血壓:因為水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

糖尿病:因為水能夠增加身體內色氨酸的含量;

失眠:因為水能夠產生天然的睡眠調節物質褪黑激素;

抑鬱症:因為水能使身體以天然的方式增加血清素的供應;

 

本書還詳細介紹了如何喝水方法:

喝水,不是喝茶、一天喝23升的水、分多次喝、不是等到口渴時喝水、喝水時要加點鹽、儘量喝自來水,而不是碳酸飲料和咖啡。

 

《水是最好的藥》和《水這樣喝能治病》

已被翻譯成16種語言,暢銷全球,到幾百家電視臺演講,本書僅在美國就已印了35次。難怪有人將這本書與《聖經》相提並論。

為了讓普通人,特別是需要從本書,獲得解除自己慢性病痛的老年人能理解,作者簡化了原著,由32萬字簡化為2.3萬字,不去深究哪些深奧理論,和生僻的醫學術語,只是側重其運用方法和效果。

這是另類醫學理論,是與現代的醫療學說是離經叛道的;我沒有本事判斷其中有多少正確,多少謬誤,哪些是有意誇大?

但本書提出的問題,關係著你的健康,甚至生命。而且,我國當前的醫與藥都以贏利為導向的現實裏;現有的醫療與醫藥體系中的既得利益者,是否可能,有意無意掩蓋了某些真理?

作者單用水就可以治療許多困擾我們老年人的慢性病,又不花錢,是否值得我們讀一讀,想一想和試一試呢!

 

媽媽教會我的事                                              文/李枝桃(國中校長)

  為了慶祝母親節,學校安排了一系列活動,其中之一是讓孩子發表:母親教會我的事。我先在集會時與全體學生分享一本書《爸爸教我的事》,請同學回家後仔細用心地觀察父母或家中長輩,並寫出他們教會自己的事。

   我之所以會如此要求,是因學區許多家長社經背景較低,有些孩子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讓自己丟臉,因此我希望藉著這份作業,讓孩子深思並明白長輩的價值。希望他們能了解,自己的長輩不一定會教導你課業或說一番人生大道理,他們教你的,也許你根本不會去在意,但卻有可能成為你一輩子處事的態度與原則。

媽媽怎麼都不叫累呢?有天,早上一到校,發現桌上擺著一封學生寫給我的信──

校長媽媽你好:

   你還記得嗎?我曾經找你談過話,我對你說,我希望有一位像你一樣的媽媽,聰明漂亮、有地位而且又民主,能夠聽我說心裡的話,你笑一笑說:「每個媽媽都有不同的特質,但媽媽永遠是媽媽。」你說你對自己的孩子往往也會因為關愛而太過急切,說不定你的孩子也會抱怨你是個不合格的媽媽呢!你要我仔細體會媽媽的好。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仍認為你不明白我的心,因為我的母親學歷低,整天唸個不停,她永遠不知道我心裡所想的。

  你在集會時要求全校同學都要花幾個月的時間好好觀察媽媽,想想媽媽教了我們什麼事,我心裡想:媽媽又沒讀多少書,怎會教我什麼事?

  果然,我觀察媽媽,她還是囉哩囉唆的要我讀書、吃飯、快去洗澡,我很苦惱這份作業交不出來,也有點氣你出了這個難題給我。

   接近交作業的日子了,有一天我回到家,看到媽媽如同往常仍在廚房忙,從田地裡工作回來的媽媽,衣服上沾著泥土,頭髮是紊亂的,一下子蹲下來摘著菜葉,一 下子又趕緊起來看看瓦斯爐上的魚是否煎焦了,她的臉紅紅的,不知道是被太陽曬的?還是被瓦斯爐火烘的?但看得出來她很累。

  「媽媽,你做那麼多事,怎麼都不叫累、不抱怨?」媽媽淡淡的說:「該做的事就做,說那麼多做什麼?說了就能把事情做好嗎?只是浪費時間罷了!」我跟媽媽說:「你要說,爸爸才知道你的辛苦。」媽媽仍然淡淡的回答我:「你爸爸有眼睛會看,也有心會想,說那麼多做什麼?」

人在做天在看,何必計較得失

   那時我認為媽媽就是笨,才會自己做到要死要活也不會說。有一天,在學校打掃時間,班上有一個同學一直在抱怨他的工作多,(其實他真的很懶),沒想到我居然告訴他:「該做的事就做,說那麼多做什麼?說了就能把事情做好嗎?只是浪費時間罷了!大家有眼睛會看,也有心會想,說那麼多做什麼?」

   我說完後嚇了一大跳,我居然把媽媽說的話原封不動的說出來,原來這就是媽媽教我的事,她不是教我數學,也不是教我國文,而是教會我生活的道理,她可能不認為她有教我什麼,就像當初我也不認為她能教我什麼,但不知不覺中,我的生活習慣、學習態度、價值觀,都是從她身上學來的,原來媽媽教我的事是在我生活的每一天發生的。

  校長媽媽,謝謝你出了這份作業,我不再抱怨媽媽沒知識,不再埋怨她不會教我功課,因為她真的教了我很多事,我以後還會繼續向她學習的。

  祝校長媽媽:母親節快樂!

                                    一個喜歡你的學生敬上

***********  

看完信,我深深感到欣慰,孩子找到母親的價值,就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謹以此信與所有的母親一起分享。

 經營好自己的日子,就是最美妙的生活

三句簡單卻值得牢記的話

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

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

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跡是屬於執著者的,

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我們過得不好,很多時候是在自欺欺人,總喜歡幻想著遙遠的夢境,

淩亂了腳下的步履,豔羨著別人的幸福,漠視了身邊的快樂。境由心造,

心靈的方向錯了,我們就會無端失去感悟生命喜悅的機會,在自鑄的牢籠

裏囚禁著思想的自由。少審視他人,別輕賤自己,經營好自己的日子,

就是最美妙的生活

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

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

,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

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再苦再累,

只要堅持走下去,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欲是壽。

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人之心胸,

多欲則窄,寡欲則寬。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平生不做皺眉事,

世上應無切齒人。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勢不可使盡,

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做事本不應該有束縛,我們可以把事

辦好,也能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

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歎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能見

到與你觀點不同的人。我希望你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不是

這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

別人才會看得起你。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樂觀者在困難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苦難。

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台長: 阿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