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7:16:39|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爬不到(傻眼笑話..哈哈) .+二輪草 - 川中美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真愛碼頭

1.永遠爬不到(傻眼笑話..哈哈) .

 

 

筱怡的家住在18樓,有一天筱怡和爸爸、弟弟他們走到電梯門口時,
發現電梯門口上貼著{電梯壞掉 請爬樓梯} 八個大字
筱怡:哇!要爬樓梯了,但是我們邊走邊講鬼故事。就不會覺得累又無聊了
爸爸及弟弟:好
他們就走著走著,講呀講呀,終於走到16樓了
弟弟:呼!終於走到16樓了,再爬2樓就到了。不過,姊!你講的鬼故事好可怕呀!
筱怡:嘿嘿!輪到爸爸講的時候
爸爸:我沒有什麼鬼故事可講的,但是我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就是呀,門口鑰匙 放在1樓的管理室那邊。
筱怡、弟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tgXdT2VGQUP7wF9dsaBjQ--/article?mid=4941

2.一百個小麵包(笑到跌倒) .

 

 
某天,
小明跑到麵包店,問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
老闆:「沒有耶~我們沒這麼多!」
第二天,
小明也跑到麵包店:「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
老闆:「不好意思!我們還是沒有耶~」
第三天,
小明又跑到麵包店了:「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
老闆:「有了!有了!我今天有一百個小麵包了!」
小明:「太好了!我買兩個!!」

 

3.修電鈴(...好冷) .

 


王先生家的電鈴壞了,於是他打電話找工人來修理。
可是他等了很久,都不見人來。
於是王先生又打電話去問:「怎麼一直沒有人過來修理?」
水電工人很生氣的說:「我去了啊!可是我按了好久的電鈴,都沒人來開門!」
王先生:「……」

 

 二輪草 - 川中美幸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cRHzOBFQV5dECr3WOhRid9Y.mWtvw-/article?mid=54588

台長: 阿土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民俗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金玉「涼」言
此分類上一篇:公平交易法》多則笑話 . +2999年的聖誕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