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02:48:51|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一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一下

欣賞文章請往下移動..謝謝.祝天天好心情^^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

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牽手的原因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

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

:「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

實在有夠恩愛。」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

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

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

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逮到機會

一位國中老師

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

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

「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

“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該是誰幫我?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

《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

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

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

並侍候我用餐;

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
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

按摩完畢後,

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

「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8SHaDKVAhJ.sxRqgXbVBfe58fN.H2I-/article?mid=37351

台長: 阿土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民俗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私下來(爆笑笑話多則)+2010年 聖誕節 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星球毀滅(爆笑笑話) 多則+蝴蝶夢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