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3:40:1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花動凡塵夢 花為誰香寂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故宮博物院~~~

 我為花動凡塵夢 花為誰香寂寞心

 

我為花動凡塵夢 花為誰香寂寞心

空寂的夜晚,月光如水瀉落,

灑得滿世界的星星點點。

有月亮的夜晚,

伴着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

天空的月亮,

仿佛也在寄托着一種脉脉的祝福,

千里的思念。

 一地的静謐,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穿過心情的温柔,

蹦出點點的思緒……莫名的,

一種滋味閃現,徘徊許久,飄去……

常常淡然,有一種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沉沉的愛戀,默默的期盼。

總是了然,歲月的纏綿重新被點燃。

脚步,總是在追趕,追趕一種沉澱,

把愛放在手裡邊,把愛刻在心間。

無論經過滄海桑田,不變……

月光漸漸零落,似隱似現。

眼神中似乎有着波光點點,輕輕眨動,

一滴淚流至腮邊,思念,融化在淚裡面。

纏綿悠遠,似乎已經很久遠,

却又感覺近在眼前。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

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

往事如烟飄過眼前,

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落在歲月的塵埃裡,

偶遇的燦爛。邂逅滿懷的幽香。

一朵一朵,一簇一簇,明艶的,濃烈的,

清雅的,妖魅的,不知為誰?

就這樣努力的绽放美麗,認真的釋放馨香。

在最深的红塵,獨守歲月的唯美。

我悄然走過,不敢打擾前華麗的盛會,

唯有在心中顫栗這花開的驚艶。

隱于喧囂的背後,抛棄俗世的寵辱,

寂寞的在這幽深渺遠的自然之境,

與松柏為友,邀白雲為伴。

曉露晨風,自是逍遥的嫵媚。

原來,不是每一朵花,都要有绽放的理由。


歲月静好,在美麗面前,

我突然厭惡自己的卑微,我渺小得就如一粒塵

埃,對眼前的一切肅然起敬。

生命在此時是如此的輕舞飛揚,絢麗奪目。

若此時可把酒臨風,定會洋洋灑灑,

倾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瀟洒。

那將是怎樣的人生風骨。

靈魂定會翩躚起舞,揮就幾許豪情。

想必快意人生,也如同那些花兒一樣,

不為誰等待花期,不為誰绽放容颜。

于紅塵不屑萬丈喧囂,置兒女情長于風間笑談。

恪守一份開花的追求,在有限的光陰,

盡情的釋放生命的妖嬈與狀重。

不求完美,只要花開一次,

便要傾其所有,淋漓盡致。哪怕無人欣賞。

人說寂寞如水,沉澱便會清冽,

而我却說,寂寞如花,一縷幽香便可萦

繞千年,于天地之間,演繹寂寞的艶代風華。

我為花動凡塵夢,花為誰香寂寞心。

悄然離去,不問相逢是幾時。

一場幽夢同誰近,千古花魂獨我痴。

 

She圖

 

 

台長: 阿土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