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18:59:53|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感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我還有呼吸到空氣~

耳聞遙遠的救護車聲越來越近...

我呼吸的空氣卻越來越稀少..幾近沒有空氣ㄌ..

姨阿(太太的姊姊)一直喊我的名字..一直搥打我的胸部..

可是我已沒有力氣ㄌ.....

也許命還未終止吧..突然..突然有空氣ㄌ....

突然有空氣啦~~~臉色由沒有血氣慢慢通紅ㄌ...

凡事感恩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
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一個有智慧的人,
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
也不應該一味索取~讓自己的私慾膨脹。

學會感恩,
為自己擁有的~而感恩,
感謝生活~所給予的一切。
有了樂觀的心態~對於生活自然會充滿熱情。

每天醒來時,
你應該這樣想:
「我真是個幸運的傢伙!
今天又能安然起床~擁有嶄新的一天。
我應該好好珍惜,
把對生活的熱情~傳遞予他人。
要時刻心存善意~熱心助人。」

每天感恩的說「謝謝」,
不僅讓自己有樂觀的意念,
也會讓周遭的人感到快樂。
當別人需要幫助時~要適時給予援助;
當別人幫助我們時,
要以真誠的笑容~來表達衷心的謝意。

即使生活中~遭遇挫折與打擊,
也要心懷感恩。
感恩那些長久以來
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親人、朋友;
現在的你
依然幸運的~擁有工作和家庭,
在生活中~也不乏衣食和溫情。

感恩~是我們應有的心態,
也是良好性格的表現。
在生活、工作、學習中,
我們都會遇到他人~所給予的幫助和關懷;
也許~我們並無法一一的回報,
但是對他人表示感恩~卻是必需的。

§逸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OtW9hIGQHxkpGHOz96yi.2WWl_k-/article?mid=37115

 

台長: 阿土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上的西藏
此分類上一篇:懂的快樂 ( 音畫 : 別把自己放的太遙遠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