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03:06:5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在秋風初起的日子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季





楓紅





秋色



 愛你在秋風初起的日子裡

 

愛你在秋風初起的日子裡

也許是為了一個前世的約定

當愛情經過如夢的花季

當我們都無法拒绝地

將生活這本書慢慢地讀下去

不知這是為什麼

只知道沒有愛情的日子

天不再藍水不再清地球也不再圓

所有的往事

在這聖潔的懷抱中漸漸地隱去

當秋風悄悄地刮在這寂靜的大地上

秋風輕輕地拂遍我疲憊的身軀

在洒滿月光的夜晚

我們一起漫步在鄉間的林蔭小道上

踏著月光走來走去

我願和你永遠依偎在這片純淨的世界裡

讓紛飛的思緒飄出心海的長隄

生命原本就是歷史長河中的一支短暫的小插曲

所有的渴望與憧憬

都會化幻成朵朵浪花

幻化成人生的風景與美麗

就是在這樣一個秋風初起的日子

我帶著一顆如蘭的心蕊

帶著與生俱來真誠與坦蕩

等待著你的到來

你就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我會在你委屈的時候愛憐地聽你的哭泣

我會在你高興時與你分享成功的喜悅

我會是你終生的依賴和寄托

我的生命與你緊緊地系在一起

也許你與我一樣

與生命都有一種特別的嚮往與珍惜

都渴望有一束滾燙的陽光

照亮失去過溫暖的心底

秋風初起的日子

我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對你說

太多太多牽掛值得你留下

春暖花開的時候

我們編織的夢想

凝結的友誼將會開花結果

從此

綠紗窗前將會有你婷婷的身影

明月小樓將有你甜美的笑聲

我們會在月光下卿卿我我

你好似一團紅色火焰

揣著純真攜著溫暖翩然而至

於是

寂寞的小樓有了喧鬧

孤獨的我有了歡顏

捉迷藏 玩遊戲 談天地 論鬼神 唱歌曲--

歡樂在這裡盡情地宣泄

純真在這裡坦率的表露

秋風初起的田野

落下我們朗朗的笑聲如串串珍珠

響徹我們年少的癡狂 浩然的激情

我喜歡這秋風初起的季節

喜歡這漫山遍野的花朵純淨冰潔而柔弱

漫山遍野地開著生動了一個收穫的季節

一麴悠揚的旋律就這樣自耳畔悄然響起

一份淡淡的愛就這樣在心底瀰漫

一朵朵素潔的花朵,像一枚枚靈動的音符

在空中抒情地飄曳著流曼著------

於是便很想打開窗子

讓清純甜美的歌聲穿越遙遠的時空

把一份牽掛和祝福送給遠方的朋友

讓遠方的朋友遙祝我們能在今生相遇

甜美的歌聲在耳畔久久地回旋著縈繞著

揮之不去的是一份淡淡的持久的祝福

從我們相識 腦海里就有了你

從我們相知 心海中就有了約定

從我們相戀 我就永遠愛上了你

我已經習慣於凝望你的笑臉

習慣於聆聽你的聲音

是愛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台長: 阿土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 就回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