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6:27:22|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遲來一個月(笑話4則)~牽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旗津砲台古蹟~~~
.1 管理的笑話 
一位男士進入一家餐館並被侍者帶領至餐桌旁;當他坐下時把一支湯匙弄掉到地上,侍者伸進口袋掏出另一支湯匙擺在桌上。
男子問:『你怎會想到將湯匙放在口袋裡?』
侍者回答:『我們有一群管理顧問前來觀察我們工作情況並提出改善方案,他們發現有31%的客人會不小心將湯匙掉到地上;如果我們帶一支在身上,將節省我們走回廚房拿乾淨湯匙的時間。』
『真是個好主意。』男子說。
用完餐後,男子起身付帳;當他付帳時注意到侍者拉鍊掛著一條線,並與侍者討論。
侍者解釋這條線的作用為何:『顧問們建議我們使用此線來改進我們的工作效率,他們建議如果我們在拉鍊掛著一條線,在我們方便時,只需拉這條線,然後我們的小弟弟就會出來,這樣子我們的手就不會沾污,能省去洗手的時間。』
『多棒的主意呀!』男子說。
男子付錢後轉身離開餐廳,當他到達門口時,發覺這個主意有一點不對勁; 他轉身問侍者:『你如何將你的小弟弟弄回褲襠?』
侍者回答: 『別人我是不清楚,但我都是.....~~~~~用湯匙弄回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tgXdT2VGQUP7wF9dsaBjQ--/article?mid=4748

 

 2.情書畫(白高興)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
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3.老婆遲了一個月

一天,老婆對老公說:「Baby,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了,會不會是懷孕了?」
老公說:「親愛的,先別著急,過幾天我們去看了醫生再說。」
第二天,中電的員工來電催繳:「小姐,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掉,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
老婆驚叫道:「什麼,我遲一個月連中電都知道了?」
中電員工不屑的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
第三天,老公聽了老婆的敘述決定要去中電找他們經理理論:「你們吃飽了太閒就對了,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是怎樣?信不信我去找律師告你們去。」
中電經理:「請您先別生氣,慢慢聽我說,其實要銷掉也很簡單啊!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生氣了:「幹!還要我給錢!我就是沒錢,怎樣?」
中電經理面露難色,心想這顧客可真難對付,「那……那說不得也只好Cut掉你的……。」
老公這下緊張了:「啊!你要Cut掉我的,那我以後用什麼?」
中電經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4.逃獄


一天,一個逃犯非常順利地逃出監獄。
而監獄的警察自然會去追上逃犯企圖再拉回監獄。
逃犯和一個警察不停的你追我跑,終於!警察快逃犯一步捉住了逃犯的雙手,從而令他不能動彈。
警察見逃犯沒有危險性了,於是便問:「你為什麼逃獄?」
逃犯顯得理所當然地說:「監獄內的食堂福利不好!」
警察不贊同地答:「監獄裡有魚有肉也有其他食物,哪裡不好?」
逃犯說:「魚能媲美石頭,肉可以作橡膠……」
警察這次沒話說了,但他又不甘心而好奇地問:「你應該沒有武器,那你用什麼打昏守著監獄門口的警衛?」
逃犯這次就答:「……我是用豆腐打昏他們的!」
 

 

 

台長: 阿土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民俗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2010高雄左營萬年季~百年好合雙城會1+2影音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 做女人真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