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1:44: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 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晴.阿妙.來福.小八.記記一大早約在全家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跟阿晴.阿妙去而已
結果...
小八.來福.記記也有去
哈xD
就六個人一起去
我們等車車時
看到兒子
兒子變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 =就有點壞壞
哈~沒有菈
我們就座車車呀
到街上...
我們就一直逛逛逛
就去一大堆書店逛
可是有一次我們在看娃娃時
阿晴跟來福就自己走掉惹ˇ
小八就打電話跟他們
他們就說自己走自己的
我就....
有點....
不是很高興=[
因為他們找我出來
然後又說自己走自己的= =
那他們約我們幹嘛?
無聊耶
之後他們就打電話來給我們
阿妙就接...
他們就問我們要不要去"湯姆熊"
阿妙就說我們要逛書店耶
之後他們過不久就來找我們惹ˇ
我就有一點點嚇到
因為他們怎摸知道我們逛什麼書店= =
..................
我買惹...
花盆.畢冊...一些東東
買完就回家
2:00多去等車車
我們就回家惹ˇ










今天看到超多米老鼠
超可愛的>00<


















過不久媽媽他們又要出去
我就一起去呀
原本等車我就不想去惹ˇ
可是我還是去惹...
結果就看到同學
很開心=]
哈哈xD
然後逛逛逛累惹
我就有點想要自己回家
可是...
我忍下來...= =
回家就9:00多
好累>0<




累累累死惹ˇ

台長: × 〞我肆 , 咘琪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ˍˍ〃開 心 * |
此分類下一篇:很 棒 ♥
此分類上一篇:回 來 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