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5:31: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天.昨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時我跟瑩咩還有布吉實在瘋ㄉㄎ以= ˇ =

一直起笑= =

真是無言xDD:)

然後上食蟻獸ㄉ課,他就給我們占卜,然後有一題測驗出來是我是ㄍ活潑ㄉ人,哈~~~算ㄉ還蠻準ㄉ,然後有一題是我喜歡ㄉ類型,我選到ㄉ是,我喜歡有點壞壞ㄉ.然後神秘感ㄉ男生= = 無言

ㄅ過我還蠻喜歡算那ㄍㄉ><


昨天上數學課,我們數學老師就講到體重

結果三菱跟張依林就坐在後面吵來吵ㄑ-只因為體重= =

結果在後面比來比ㄑ= = 60...65...是在喊價唷~

然後全班都在笑,數學老師就笑著說.....好蠢!! 哈~~逼機ㄟ!

上童軍課時,要考試,要考背ㄉ抱ㄉ通通來{還有公主抱},我被抱來抱ㄑㄉ.....= =

ㄅ過.....嘿嘿.....換我抱人囉~~~ ㄅ過有些人好重,害我差點跌倒!


然後今天我看一看天空,我就對瑩咩說,會下雨....

他就說ㄅ會,天氣那ㄇ好.....ㄅ會剌~ 我就說會!

結果要ㄑ上電腦課時就開始飄雨.....

我真是神準= ={請叫我神仙}

台長: 傻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