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9:56: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第二天也是最後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唯一一次一整ㄍ早上都在段考,真是屌到掉渣= =

還我一直看書{嘿嘿....因為昨天沒看,ㄎ是還那ㄇ有自信= ˇ =,以為ㄎ能會考ㄉ很好= =}根本沒時間睡覺....

到ㄌㄎ以睡覺ㄉ中午,因為太熱ㄌ,根本也睡ㄅ著.....只是稍微瞇一下*

真是累ㄉㄎ以ㄌ我,今天也ㄅ知會蝦米那ㄇhigh~~~ 5點半就想起床= =

我生病ㄌ我= = 真無言,出門遇到布吉,一開頭就是唱>>>今天天氣好晴朗,路上也風光-----也風光{自加回音= =}

ㄎ是今天天氣真ㄉ好到沒話說,心情自然而然也好起來剌~~

ㄑ買早餐,橘子店ㄉ老闆還問布吉跟琳說為蝦米我今天那ㄇㄉhigh,布吉竟然說,因為今天要考數學,考完等被罵,ㄎ能被罵後會highㄅ起來,哈~所以先自high,早上high,下午就ㄅhighㄌ= =

蝦米跟蝦米芽* 才ㄅ是這樣勒~~~

誰會因為要被罵ㄌ還那ㄇhigh芽*

說真ㄉ連我也ㄅ知今天為蝦米會這樣....真ㄉ超怪ㄉ~~

我ㄎ能是被雷電電到秀抖ㄌ 才會這樣~~ㄅ虛太意外...

到教室,忘ㄌ我ㄉ瓶瓶放在家,這樣就ㄅ能倒水水ㄌ,然後呆婷跟布吉要ㄑ裝水水{ㄅ等我},我就用衝ㄉ,追到後,呆婷卻說,遇到這ㄍ瘋子,很容易閃,因為他來都會很吵= ={蝦米嘛~~~說我很吵!! 哪有芽*}

所以聽到聲音就要往旁邊閃,這樣他就會直接往前衝ㄌ= =

我就說,如果你閃ㄌ,我會在衝回來,往你那衝,呆婷就跟布吉說,那他衝來你就趕快閃回來,他就會撞到牆壁ㄌ= =

好過份唷~~~ 氣死我ㄉ毛ㄌ.....哼!! 我沒那ㄇ笨= ˇ ={也許有點}

台長: 傻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